close

IMG_5170_副本  


It was cold at the night in Huaraz. You can see the woman was selling the clothes, the hats...etc. The bulb was not light enough to see the whole stall, so she would move the bulb to show you the products. It reminded me of Taiwan night market. Anyway I got a exotic hat there. Hope she could have the good business.

是說Una的旅遊雜記欠很大,今天看到今年去南美洲一個人的自助旅行照片,忍不住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天Una在祕魯,一個叫Huaraz的地方,這裡距離利馬北邊約420公里。這裡城鎮位於高山區,海拔3,000多高尺。即便是夏秋之際,還是滿冷的。 

Una當時剛結束當天的旅行團,恰好看到騎樓下有兩三家攤位。其實祕魯的攤販跟台灣的路邊攤還滿像的,不禁讓Una看到他們,也想起台灣。

攤販擺滿了各種毛料商品,有帽子、手套、衣服等等,婦人當晚的生意應該沒有很好,一見到Una來捧場,就眉開眼笑了起來。由於騎樓昏暗,她的燈泡並不足以照亮整個攤位。就看Una要選甚麼,她再將光源移動到哪。

這晚Una買了頂異國風的毛帽給自己,為了隔天要上海拔5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健行做基本的保暖準備。看著婦人開心的臉龐,雖然這晚天氣頗冷,但Una心中不自覺得溫暖起來。 

Una覺得她在照片哩,這樣靦腆笑的樣子好美,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各國旅遊、美食、英文教學、血拼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澳洲生活大小事(最近更新文為瘦身日記較多)

 

arrow
arrow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