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雖然過了一陣子
但都已經放上照片了
覺得不寫很對不起自己

話說前幾天Jim要我辦個聚餐
為他即將入伍前來個餞行會
所以我這個召集人的工作
就是要找餐廳和地點

當然我還是選離自己家裡比較近的東區
想說Bistro 98還滿多吃的
就先選定這個大目標
再挑選裡面的餐廳
發覺批踢踢精華區的資料
大部份的人對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評價都還不錯

重點是自己也滿好奇的
什麼叫最好吃的漢堡肉?
實在很難想像
像平常吃早餐店的漢堡肉
能美味到哪去?
而且光是一個漢堡肉
就可以讓大家念念不忘
真是令人十分的好奇

聽說假日客人很多
所以我當然就提早訂位
不過沒想到
那天雖然是星期日的中午
但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餐廳的人數大約只坐滿一半而已
並不如自己想像的高朋滿座

雖然有些人已經知道點餐和用餐的方式
不過我在這
還是替沒有去過的朋友再說一次

點餐是先選一道主菜
約有十種組合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
做個排行前五名的人氣點餐
供大家選擇

然後再選配菜
配菜分成健康菜和營養菜
健康菜是屬於較低熱量的
有南瓜、豆芽菜、蘆筍、玉蜀黍
營養菜當然就熱量比較高啦
有玉米、紅蘿蔔、洋蔥及馬鈴薯

然後可以選擇用飯或是麵包
不過建議是選飯比較吃得飽

多個50元
就可以變成有湯和飲料的簡餐
多個110元勒
就變成有湯、有沙拉、甜點和飲料的全餐
之前有網友說過不能點酒類和沙瓦

但那天我們去的時候
已經變成任何飲料都可以點唷
可以點酒類和沙瓦


我想一次嘗到大家說很好吃的漢堡肉和雞肉
所以點了”漢堡肉排+一口雞排”配上營養菜
因為自己食量大
所以選擇白飯
這道餐點是250元

再加個110元
就變成了全餐
有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長得就是這樣

這裡的用餐很有趣
餐點一上來
就得自己動手炒菜
就像在吃鐵板燒一樣
當冷冷的青菜遇上了火熱的鐵板
就會有『匹滋、匹滋』的聲音
我很喜歡

不過他們真的還滿貼心的
旁邊還放一層紙的保護膜
這樣就比較不會噴到自己的衣服了

記得要迅速的翻肉和菜唷
不然會焦掉
那就可惜了

雞肉相當的鮮嫩多汁
一點也不誇張
漢堡肉上面有特別的醬
嘗了一口
『哇!!!!!』
第一次知道
原來漢堡肉也可以令人有驚豔的感覺

雖然肉的份量不大
但可以一次嘗到兩種美味的肉
讓我滿意至極

他們當天的沙拉
有玉米、生菜..等
水準平平

濃湯呢?
料多味美
湯真的很濃
還滿好喝的~

其實再配上白飯
真的就滿飽了

飲料
我是點沙瓦
其實酒的味道還好
有點帶甜
很適合我這種不太會喝酒的人

但真的滿好喝的
呼...
沒嘗試過的朋友
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

是香檳葡萄冰淇淋配著玉米脆片
算是餐點的完美ending
感覺這裡的餐點就是精緻又好吃

當天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記得當天很有趣
服務生把紅茶端錯桌
端到我們這桌來

我朋友就打趣道:那這杯就給我們吧!
沒想到服務生雖愣了一下
但比我們還灑脫
她:沒關係,那這杯就給妳吧
然後就把紅茶擺到我朋友前面
換我們全部的人都傻眼

我覺得他們的教育訓練應該做得滿不錯的
第一線的服務人員能有如此快的反應
對付我們愛開玩笑的客人
竟能如此從容應對
雖然只是便宜的紅茶包
但當下就馬上虜獲我們整桌對這間店的好感

現在再來說說餐廳的環境吧
就是乾淨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潢
但就是能令人很舒服自在的享用餐點

雖然有網友說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不值這個價錢
但我們當天都覺得很滿意
雖然當時是衝著他的漢堡肉的招牌來的
但他們家的漢堡肉
的確可以滿足大家的食慾

我們那桌
當天都點全餐
不過我已經有點忘了他們點什麼
所以就不再贅述

店家也很貼心
在櫃台的旁邊有熊寶寶噴霧
因為吃完身上會有鐵板燒的臭味
記得要趕下攤約會前
一定要噴那個熊寶寶唷!!!

以下是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的網址
內容很豐富
有菜單等等介紹
要去的朋友
一定要先看看他們的網頁唷!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餐廳名稱: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Bistro 98)

電話:(02)2781-9933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