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3 

往返彰化的車上
我抽到了這張牌
其實我滿喜歡權杖的牌
至少比抽到寶劍好太多了

也代表自己的心態
有轉變得愈來愈成功

權杖侍衛
牌義:準備接受新的挑戰
情緒高昂、精力充沛、旅行、身體上的行動

自己的心態的確是準備接受新的挑戰
一直待在台北
論文整個停滯不動
回彰化就是為了論文作準備

今天回彰化
可以算是一種旅行
也是一種身體上的行動
重點是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新的挑戰

***

咳咳
不好意思
回彰化後
網誌文章完全停頓
其實我每天都有在抽牌紀錄
一方面是我有點懶得寫
另一方面是我回彰化後
連兩天都在忙其他事(我承認這是藉口)

有Tina催促我
我會乖乖寫塔羅牌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