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8

今天睡過頭
教練看到我就說
他等我都等到要睡著了
原本就預定今天要道路駕駛啦
我是一整個期待和害怕

教練看一看車子就說
今天車子這麼多
就隨便開一輛出去吧!

結果今天教練
竟然是讓我開自排車耶
教練一定是跟我有心電感應

話說今天
我本來還想跟教練提:
讓我試開自排車一下看看
沒想到才下一秒
教練就叫我坐上自排車
這個心願會不會太快實現了
我都還沒開口耶

不過感覺自己
一整個沒進入狀況
看著那些英文字母發呆
什麼D、N等等的
一時還在無法置信的狀態中
教練就叫我記得這些東西
我一時之間
還真的無法馬上反應過來

他就開始跟我說
會開手排就會開自排
很簡單啦

但是問題是..
我自排連摸都沒摸過
現在就要叫我開上路
真是一整個刺激

一開始是教練先開出去
要我看他怎麼開
再來就是等紅綠燈的時候
哇哩勒
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呀~教練
這分明是逼我上路嘛
然後他就叫我下車互換位置
後面的車子應該傻眼吧
想說前面在幹嘛?

有開到金馬路
是省道耶
旁邊有經過大卡車、交通車等等
自己超緊張的
很怕旁邊的車衝出來
或是突然摩托車插進來
很怕出車禍

教練說很少像我這樣上路
緊張成這個樣子
就一直在那裡亂喊亂叫
叫我不要擔心

不過我要說
開自排車
真的很舒服耶
只要踩油門跟煞車就好了

教練還說不用擔心
他那裡可以踩煞車
那我就突發奇想的問教練說
那如果以後我買車
也可以旁邊加個煞車嗎?

教練就笑笑著說:
可以呀
但是沒有人這樣做啦
一開始會害怕
後來就會熟練了

我原本以為道路駕駛
一下下就好了
沒想到開了快四十分鐘
感覺好刺激
全程都在神經緊繃的狀態
還好教練都很耐心
忍受我的狀況

教練說
下次道路駕駛
就要我開手排車出去繞了
又是感覺很刺激

這期好快就要結束
沒想到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六月十九日要筆試
好怕自己爬不起來
竟然早上七點五十分就要筆試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呀
我已經好久沒有早起了

****

今天回來練車的時候
我上坡煞車又熄火了
整個下滑到底下
這是第二次了

場內的另外兩個教練
就急忙跑過來
在我旁邊打氣
就說不要緊張
踩煞車等等的
什麼妳可以之類的鬼話

不過他們後來
還跟我的教練講我剛剛的狀況
這樣應該會讓教練
覺得很丟臉吧

好歹都已經快結束了
我還出這種狀況
真糗耶
希望考試那天不要出糗就好啦

奇怪有時候有種
愈練愈不順的感覺
是怎樣
鬼打牆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