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

這篇算是有點
綜合之前的食記

其實這間咖啡廳
我一直很喜歡

喜歡的原因有很多
一、是裝潢
簡單卻又有著低調的華麗感
燈光美氣氛佳
沙發椅又舒服
二、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還沒吃到地雷過)
三、這裡禁止抽煙
(因為我很討厭煙味)
四、用餐環境安靜、服務態度不錯
還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但是最近幾次
發現客人少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冷的關係?

其實我有點訝異
我記得第一次來
幾乎是客滿的

這裡其實算是
滿適合聊天、用餐的好地方
說不定下次你來這用餐
還會遇到Una本人呢

因為近期回台北後
在這出沒的比例
會大大的提升

今天我點的是墨西哥香辣雞腿
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任選(除了虹吸式咖啡和冰淇淋聖代)


一開始沙拉先上來
算是輕食沙拉
沙拉醬是低熱量的柳澄醋調和而成
輕爽可口
除此之外
還有養身的蘆薈塊


濃湯上面放了一片餅乾
算是一巧思
湯的口感濃郁
卻又不令人覺得膩


墨西哥香辣雞腿
帶點辣又不會太辣的雞腿肉
配菜則有
海帶絲、蘿蔔、豆皮和花椰菜

雞腿肉的口感香嫰
烤得適當
帶點辣味的雞腿
對於不太敢吃辣
又愛吃辣的我來說
只能說是愈吃愈過癮
連Tina也說好吃

這天我選得飲料是
薰衣草桑葚果醋茶
是熱的
口感偏酸再帶點甜味
吃完雞腿餐
再配上熱的果醋茶
其實還滿順口的


Tina點了美味鬆餅套餐290
搭配熱水果茶
她飲料點得跟路一樣
所以我就用上次的照片
還附手工餅乾
他們家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唷

熱水果茶
不會太甜
也很真材實料
可以看到茶壺裡
有不少的水果

至於鬆餅
就是有著鬆餅和沙拉
鬆餅烤得滿香的
有點脆但又不是很脆
我對甜食比較沒特別的感覺
中間好像還有夾火腿
滿特別的口感


至於上次我則是點了
起司焗烤水餃
這算是他們的招牌菜
裡面會有十顆水餃
我還滿愛吃起司的
尤其更愛牽絲的口感


內餡就是長這樣子
有著肉和菜
水餃不會煮得太爛
基本上他們家的口味
其實都不會太重


還有那天我點的飲料
LAVAZZA巧克力碎片冰沙
一送來
我跟路真是一整個傻眼
服務小姐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
這冰沙真的是超級高的
最上面還有LAVAZZA脆脆的巧克力餅乾
我想光喝這杯
就值得了
這杯單點原價是180

我點的起司焗烤水餃和墨西哥香辣雞腿套餐
都是300

餐點的份量
對一個普通食量的女生來說
絕對是綽綽有餘的

記得最後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他們的網站
有菜單等介紹
http://www.acaciacafe.com.tw/

餐廳名稱:合歡咖啡
                                                                               
電話:(02)8771-6230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5號一樓                                                                                  
價位範圍(每人):80元起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