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6

這是兩年前的暑假
我去西藏自助旅行的照片
當時抓了一個藏族小孩跟我合拍

看看那時
我的皮膚是多麼的白晢光滑
好!好!
其實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不過看到這照片又一陣感傷
我右手上的戒指
在大陸的成都旅館掉了
害我難過到不行
那可是我的愛戒呢
呵~這仍然不是
這篇文章的重點

因為昨晚我在新聞上
恰好看到在報導西藏
讓我又想起了一切

還記得
我之前曾提過的西藏朋友嗎?
就是那位喇嘛

他前天傳了簡訊給我
正確來說
應該是回簡訊給我

每每看到他傳的簡訊
總讓我超感謝
電子科技的發達

因為簡訊
讓我覺得
我跟他的距離
不再是台灣和西藏
那麼遠的距離

好像很近很近
好像他也在台灣一樣
而且他傳的簡訊都是簡體文

其實第一看的時候
好不習慣唷
感覺亂不可思議的

西藏
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我說過有機會
我會再回去的地方
下次目標是阿里!阿里!

其實我跟他
中間曾經斷了聯絡
就在去年的暑假吧
這又是一段小故事

話說我把他的電話搞丟了
然後我又換了電話
我那時在想
好不容易得來的一段緣份
又要消失了
還滿sad的

結果七月我搬回台北
就在我想起他的那陣子
竟然接到他電話
讓我覺得一陣吃驚

我一直忘了
原來我有給他
我的房間電話
幸好我有給他
不然我跟他就真的會斷了聯絡

他一打電話就說:
我終於找到妳了
妳好難找呀!

我才知道
他已經找我超過一個月了
因為之前我沒回台北
房間電話都沒人接
另外一隻電話又換號
讓他很著急

他還託去西藏旅行的
一個台灣女生跟我聯絡
因為他託她帶了禮物給我
他很怕我拿不到禮物和信
他很怕就這樣跟我斷了聯絡

就這樣那天
他給了我那個台灣女生的電話
要我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我一打電話到她家
她爸爸一聽到我的名字
就說:
妳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女兒找妳找好久
.............................

讓我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
沒想到我給他們造成騷動
自己卻置身事外

當我還在感傷緣份消失之時
原來他一直都沒放棄聯絡我
真的很感動

就是這樣的關心
也讓我覺得他好貼心
緣份不就是這樣嘛
彼此都有互動才能維持下去
或許就是難得
我跟他也才會一直珍惜吧

所以就這樣驚險的
我跟他又聯絡上了
而因為這個女生
我也拿到了這位喇嘛送我的禮物
還有他託這位女生代筆寫信給我
因為他不會寫中文繁體字
最後是他的親筆簽名

你說
你身體不舒服
很希望我從台灣的祝福
能讓你身體好點

台灣跟西藏雖然離得很遠
但收到簡訊的這一刻
我覺得我們離得好近

西藏像是不再那麼的遙不可及
因為我接到你來自那裡的祝福
相信你也跟我有著一樣的感受
覺得台灣和西藏好像沒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