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這樣說過:『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

 

我來澳洲之前,有個夢想一直在我心中,我很希望在回台灣之前,能在澳洲實現這個夢想。

 

我很需要一個熱心會專業攝影和懂編輯影片的人幫我這個忙,我不知道在網路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對的人機率有多高?

 

大家看到我放的這個短片,就是我的夢想。我想在雪梨,拍攝這樣一個Free Hug的影片。

 

會想要拍攝這樣影片的理由很簡單。當初我收到朋友的轉寄mail,第一次看到這短片,就覺得很感動。


我當初的日記是這樣寫著:
昨晚Karen給了我這個影片,配合著音樂和內容,看了是一陣感動和溫暖。可以注意一下影片,從一開始的黑白到開始擁抱後,影片就變成彩色的,我想這是也有雙重意義的。再看到有關這個影片的敘述,讓我更有感覺,想去做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我本身是個很喜歡跟朋友大大擁抱的人,這個習慣大概從高中開始吧!只要在路上偶遇朋友,總是不顧旁人眼光,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

 

來澳洲打工渡假,無論是離別或偶遇,我也是不吝嗇的給予朋友擁抱。對我而言,擁抱的感覺很好,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在澳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擁抱,就是出大車禍那一次。

 

一對我不認識的澳洲老夫婦特地停車,下車看我們車禍狀況怎麼樣。然後老婦人給當時受驚嚇和不斷哭泣和發抖的我,一個擁抱。她邊抱著我,邊安撫我的不安情緒。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感動,在異鄉,一個陌生人,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沒有什麼事,是比這個再好不過的。

 

而我,很希望能攝影出,跟我當初看這部短片一樣的感動。

 

身在異鄉,在一個陌生人,需要溫暖擁抱的時候,給予一個適時的擁抱。這樣的紀錄短片,我想很有意義,也當作是我澳洲打工渡假結束前,最後一個里程碑。

 

在這個世界,什麼都講錢,但是我的HugFree的唷!!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勇氣,站在雪梨的街頭,舉著Free Hug的牌子。雖然說Free Hug是我的夢想,但我想一開始,我應該還是很害羞吧,後來應該就是豁出去那一型的。

 

當然我也有著路邊舉牌一個小時,都沒人理我的心理準備。

 

我預計310日會到雪梨,預計310日到達雪梨,3月15日在雪梨某個街道的某個角落,做Free Hug這件事。

有點貪心的希望,我最後找到的掌鏡人,第一次看到我放的這個FREE HUG短片時,是跟我有著同樣的感動。而不是一時興起,覺得有趣想拍攝而已。

 

雖然時間不多,我還是很堅持,既然是我自己一年多的夢想,就是想請一個有相同感覺的人來拍攝,會更有意義。

 

如果你也是個喜歡拍攝溫暖短片的人,或是你知道有認識的人是這樣,那個時間點又剛好在雪梨。歡迎留下MAIL或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可以溝通想法,讓我知道,你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我沒有資金和
DV提供拍攝,但我有一顆赤裸裸和溫暖的心,敢在大街上,給予陌生人一個溫暖的擁抱。讓你拍攝出,對你而言,也是有意義的小小紀錄短片。
 

 

這裡我也想徵求雪黎好心人,借用台灣國旗。說不定我到時會放在我身上,紀錄我是在雪梨街道,徵求Free Hug的台灣背包客。唔,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台灣拖箱客。

 

澳洲電話 OPTUS 0413-650-853 UNA(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