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

話說最近Una能跟朋友相聚的時間實在少得可憐,相較以前跟朋友約吃午餐、晚餐見面,現在則都變成”Una與你的早餐之約”。

再忙也要跟朋友見面咩,跟朋友約吃早餐能交流情感又能早起,一舉數得,你們說多好,是吧!

我跟朋友已經哈肯德基的早餐很久,趁這次剛好有機會,就一起相約吃肯德基的早餐。


我點了歐式巧達粥─西班牙香腸玉米,再配上三角薯餅的套餐,才62元。


粥是用紙碗裝著,掀開蓋子發現,整碗粥的食相還挺誘人的。嘗了一口,發現是熬得較久的粥,口感也比較好吃,口味偏重,整碗粥的味道還滿香的。食材有玉米、西班牙香腸、紅蘿蔔等等。再搭配三角薯餅,感覺還挺不賴的。

吃了一口朋友點的總匯歐姆蛋燒餅,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好吃。瞧我跟我朋友就很心滿意足的在KFC吃早餐、聊是非,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之一,誰說只能喝下午茶聊是非呀!

我們直說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KFC的其他早餐,菜單看起來都挺美味的。下次想吃早餐的朋友,也可以換個口味到肯德基唷!口味多樣化,好吃又便宜,算是吃巧不吃飽。

目前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肯德基的門市不算多,也不是每間KFC都有提供早餐,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肯德基的早餐菜單網址
http://www.kfcclub.com.tw/_chinese/2_menu/4_breakfast.html

餐廳名稱:肯德基 (台大餐廳)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1號
電話:(02)2364-9867
營業時間:07:00-24:00
官網:http://www.kfcclu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