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Photo by Una

這張照片不是在國外拍的,而是在台北市街頭的某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話說今早赫然發現這位外國人竟然在當全家便利商店的收銀員,我和朋友經過,發現後不可置信的傻在門口。好歹我從小就在台北市長大,雖然說台北市國際化程度高,但老外在便利商店打工,這事我還可是頭一次見到。

只見這位收銀員不但跟顧客互動良好,找香煙的速度也很快,一次應付後面一排的客人,還是笑容滿面,非常有服務精神。

我大膽的要求幫她拍張照,她一聽到是滿臉訝異,但接著又是笑容滿面的面對鏡頭。我問她會講中文嗎?她說會呀!她的中文講得還真的很不賴,她也替自己取了一個中文名字,手上戴佛珠,一整個融入台灣社會。

台灣不賴吧!你瞧你瞧,我們不但不限國籍、性別、年齡,這社會只要你肯做,都一定可以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