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Photo by 女俠
2008.11.21

嘖嘖嘖,誰說化妝愛美是女人的權利,瞧瞧咱們新興里的宅男里民們,每個人愛美的功力,可是一點也不輸愛美的女人唷!

由於大部份的宅男里民們,幾乎都是第一次登上職業舞台劇的舞台。先別說化妝技巧,就是連妝前的基礎保養程序,大家都還是一頭霧水。

台北首演場這一晚,只見這群新興里的男里民們,比女人還要聒噪。可見大家對於化妝的求知慾都很強,有人拿出女朋友貢獻出來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專心的研究著要怎麼使用這些瓶瓶罐罐,還有如何將這些五顏六色,畫在自己的臉上。

只見每位男里民七嘴八舌的。有人問『是先擦化妝水,再上乳液嗎?』『這一罐是什麼?』『那個要怎麼用?』『我要用什麼哪個顏色化?』深怕自己遺漏掉哪個步驟,整個新興里里民休息室好不熱鬧。

畢竟這可是大家第一次登上吳念真的舞台,每一個人都不敢輕忽化妝的重要,就算是身為男人,也想要美美在舞台上出現的心情,這一點是絕對不輸女人的。

看著每個男生拿著海綿在臉上仔細擦上粉底液,拍上化妝水,還真的有種莫名的詭異感。



這時就見到咱們凱哥,頓時就變成宅男里民們的閃亮亮美妝師。腹肌當第一位被化妝的Model,瞧每個男生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凱哥高超的化妝技巧,凱哥也很專業的邊化妝邊解說。

瞧腹肌被他上完妝後,整個臉蛋看起來皮膚完美無暇,還白裡透紅。我打趣的對凱哥說,你副業可以當美妝大師啦!看來旁邊的Q毛盯的如此認真,看來他也很想被凱哥的神來之手,變成水噹噹的男演員呢!

這裡順便一提,由於舞台都會打燈光,所以舞台劇的每位演員,都一定要上妝,而且要上得比平常時候還濃豔一點,還要打鼻影等等,不然燈光一打下去,臉色看起來會很菜,也比較沒有立體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