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達G這天心血來潮,約Una、偷比、Max一行人去新竹美食兼電影團,但最後偷比因為有事,就沒跟到這一攤。只剩Una、達G和Max。




偷比,這次沒辦法跟到別難過,我們之後有的是機會。


我們第一站來到關西臭豆腐

這家可是達G從國小吃到大的臭豆腐,其實一直很有名,只是前陣子剛好被食尚玩家採訪到,讓這間小吃店名氣大增。


炸好的臭豆腐都擺在鐵架上,感覺很特別。


沒多久炸好的臭豆腐就上桌啦!每個臭豆腐都有蒜泥和醋,十分美味。
他們家的臭豆腐口感特別,不像有些臭豆腐炸得有點乾扁,但也不是深坑的外脆內軟。

應該這樣說,外酥而口感紮實,配上他們家的泡菜,更是一流享受。
他們家的泡菜也跟其他家不太一樣,切得比較細,口感比較沒那麼酸,卻很爽口好吃。


而且老闆娘泡菜給的之大方,真是讓Una開心極了。


如果很愛吃辣的朋友,請跟老闆娘要他們家的天下第一辣

他們家的辣醬程度,讓不太敢吃辣的Una馬上飆淚,一下就把半罐水都喝完,不過很能吃辣的達G和MAX倒是老神在在的邊吃邊說,這還不算很辣。


咱們的美食團第一站成功,老闆娘超可愛,為了跟我們合照,還特地回去戴她的帽子,超有造型。

這裡應該要開車來比較方便,就在光復路和南京路交叉口的鐵皮屋裡。

延伸照片

新竹美食團。關西臭豆腐 

店名:關西臭豆腐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與南京路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