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公益大墩路口的高調餐廳,可以說是非常引人注目。但最令我吃驚的是這間餐廳老闆,曾給員工高達90個月的年終,而且最低薪資據說有36k,算是全台灣最慷慨的餐飲界老闆。說實話,我對於這間餐廳能經營如此成功的興趣,勝過於這間餐廳的餐點。這次就打算來好好見識一下所謂的千萬裝潢、排隊人潮不斷的赤鬼炙燒牛排秘密。
 
這間餐廳可以線上訂位,也可以現場取號碼牌,通常都是要等一小時以上,熱門時段至少一小時半。但業主很貼心,大家可以在他們官網上查詢現場跳號狀況,也省去在現場沒事苦等的狀況。

還發現餐廳對排隊的客人很貼心,不定時還有玉米濃湯可以在外面暖暖喝。由於朋友家就位於餐廳附近,我們是回家邊看電視邊看網路跳號,所以是爽爽在家等跳號。 
  
 

 
領號碼牌就可以先點餐,翻桌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的快,再回到現場沒多久就被服務生帶進去了。一進場他們就會敲門口的大鼓,代表有客人來了,可以說是非常有氣勢,也讓我們受寵若驚
 
 
台中的餐廳真的都是大器來著,高挑的屋頂,簡單的黑紅配色,服務生都綁上頭巾,整個用餐氣氛非常活潑。服務生的態度也都非常好,想必是老闆對員工這麼好,員工對客人也都是露出打從心底的微笑。
 

歡樂吧有羅宋湯、玉米濃湯,還有三種飲料和三樣小菜。我拿了玉米濃湯配上酥脆的麵包丁,真的非常好喝。雖然說是平價牛排,但小地方都弄得算挺不錯的。
 
 
 
無限取用洋蔥、酸菜、辣韭菜。 
 
 
我點的是黃金雞腿排飯,先送上精緻的沙拉船,我點的是芥末口味,真的很嗆辣,還有好吃的蒸蛋。
  

 
連筷子上都有赤鬼的字樣。 
 
 
朋友點的是酥烤雞排價錢230元,其實就跟我點的黃金雞腿排肉的雞排是一樣的。還有附上兩顆花枝丸,麵給得很多,賣相倒是還好。 
  

 
我的日式黃金雞腿排餐,只能說以310元的價錢,能有這樣的餐點真是驚艷。黃金雞腿排已經幫忙切塊,底下鋪得是金針菇,有附沾醬和蒜頭辣椒。吃雞排的建議就是雞排沾醬配蒜頭辣椒吃,真的是獨特好味道。 還有兩樣小菜,清淡爽口。鯖魚灑上檸檬汁好吃,而這碗飯是日本越光飯,飯粒跟台灣的米口感真不同,粒粒分明卻又不像泰國米過硬。還有土瓶蒸,湯頭跟外面喝到的土瓶蒸味道不太一樣,可以說是樣樣都有用心到。
 
 
瞧瞧這豐盛的晚餐和精緻的裝盤,真的很難相信是在平價餐廳用餐。今晚終於領受到為何這間牛排店為何能讓台中人如此著迷。

餐廳資訊:赤鬼炙燒牛排-公益店
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餐廳電話:04 2320 5157

營業時間:
AM11:00 ~ PM11:30
餐廳官網:http://www.akaonisteak.com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