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互相了解一下!!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媽呀~竟然被extremelyye欽點到了
實在想不出自己有什麼怪癖耶
自己實在是太正常到了極點
哈哈~
勉為其難的擠出五個來囉
竟然發現有兩項跟extremelyye一樣~羞*^^*

怪癖1:喜歡裸睡

不穿衣服睡覺是最舒服的事咩!
既健康又舒服唷~
晚上就是要讓自己的身體放鬆咩...ccc
不過也因此常感冒
羞.....*^^*

怪癖2:吃飯一定吃乾淨

去外面吃飯一定會把自己叫的餐點吃乾淨
除非真的太難吃或是臭酸
不然一定吃光光
連看到有粒米飯還嫌礙眼
連跟我同桌的朋友沒吃乾淨
都會被我好好訓導一番
因此跟我出去吃飯的朋友
浪費食物的情況會減少

不過個人覺得這叫好習慣和節儉的美德
不叫怪癖~對不對?
對對對(一群在底下呼喊的人)

怪癖3:一年四季睡覺都蓋大棉被

睡覺一定要蓋大棉被
夏天再熱也一樣
基本上
可以穿冷氣或吹電扇睡
就是要蓋大棉被睡覺才有安全感:p


怪癖4:坐車的時候 喜歡抱著包包

出去玩我都喜歡帶大包包
但是習慣搭車的時候都抱著包包
大家都會覺得很怪
包包明明可以放在地上
但我就是覺得要抱著包包才有安全感
腿上和手上空空的會令我很不自在
哈哈
我是死抱著包包不放的女人

怪癖5:喜歡望著天空

尤其是遇到萬里晴空的天氣
我會一直看一直看
心情好到不得了

出門在外也是看到藍天會狂拍個不停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好到不得了
超愛看天空和拍天空的我....嘻嘻

第六個怪癖是跟extremelyee一樣
習慣睡覺睡右邊
哈哈

沒了沒了
其實我覺得以上都不算怪癖
只是習慣而已咩
我是正常不過的人唷
嘿嘿 接下來開始換我清點名單啦~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