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meeting的閒暇之餘拍的
看著紫紅色的天空
好美
令我久久無法離去
即使在寒流來的夜裡

佩欣:學姐,那顆星星很亮,拍得下來嗎?
我:應該不行吧!我這只是隨身的傻瓜相機
佩欣:學姐好冷,我先進去了。
從沒想過隨身機也可以拍下星星
至少以往的經驗是這樣告訴我的

沒想到我真的拍下來了
就在右上角
不過
我是用手動模式
ISO調成400
才照下那顆星

雖然彰化的夜景不如台北美麗
但也有另一種風情
在寶山校區
某棟樓的樓頂拍的

已經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天空?
這樣的感動
想分享沒辦法看到此時此景的你


不過老對著星星嘆息
不太像我的本性
我還是乖乖去跟老闆meeting


對了!今天我做了一個超大膽的嘗試
完全素顏上山示眾
連保養品也沒上
打從進研究所以來
這可是頭一遭
可能是老了
愈來愈不知羞恥了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超愛美
沒有化妝絕對不出門見人
至少也要上個隔離霜
感覺沒化妝見人
就像沒穿衣服見人一樣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化妝前後差很多
今天我就等於沒穿衣服上山
可是
學妹們竟然沒發現
這不知道算好算壞?
還說我膚質看起來還是很粉嫩

我想是夜深了
孩子們
你們該睡了
不過還是要來個素顏沒被發現的小小自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