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香蕉
今天買了兩條
因為我常買的那家水果攤
就只剩兩條香蕉死躺在攤位上
老闆娘真好心
算我兩條十元而已

嗯~當時還買了一盒草莓
所以晚餐吃草莓的時候
就把葉子都丟到裝香蕉的袋子裡
突然忘了香蕉還在袋子裡休息

結果當我吃完草莓
我就把所有的垃圾都丟進那個袋子裡
出門家教的時候就順手丟到外面的大垃圾桶裡
慘案也就此發生

當我家教回家時
突然想起我今天買的香蕉
才猛然想起竟然被我放在那個袋子裡
真是心痛呀

該慶幸的是幸好回來我已經解決掉一條
只有浪費一條香蕉
不過對不浪費食物的我來說
還是很讓我痛心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