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昨天的發怒後
今天他們竟然乖乖的先唸起書來
不過他們也滿天兵的
還以為今天是要重考歷史

小鬼們
今天是要考地理好嗎?
依他們的個性一定沒有先唸
所以我就先幫他們複習一次
題目的難易度也作了調整

看來他們對地圖類的東西
比較記得起來
果然是要左右腦並用的傢伙

昨天的考試成績
只有一個及格
今天的考試成績
有人一百分
及格的幅度也增加了

有個死小孩
還嗆聲跟我說:如果我考滿分的話
老師要怎樣
我開玩笑說:
那就送香吻吧
他還給我來很認真的考

不過他當然沒考滿分啦
就算考到了
我也不可能做這種事的啦

總之
今天教課的心情是愉悅的
果然學生很愛地球儀
只是不知道這能維持他們的興趣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