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8

晚上抽到這張牌
一張完全無預警
心中的第一個念頭
「怎麼又是寶劍?」
我還以為我擺脫它了
看來並沒有

寶劍8
牌義:動彈不得
情緒被困住的感覺、危機

回想一天

好吧
我特別有感觸的就是論文吧

剛好914美女來找我
談到論文的事
自己當然不免也感覺到危機

身邊的朋友都比我還擔心論文的進度
但自己卻還老神在在的
今天聽好友一席話
才又再度感到危機

論文這東西
真的是只要拖一天
就沒完沒了
寫的動力會不見

好吧
我也得承認我懶惰
看我遊記的進度就知道
我有多麼會拖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