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12 元宵節

那晚能讓我願意
從六點多等到八點多
從肚子不餓等到肚子餓

別以為我耐性好
她大概碩果僅存
讓我願意等待這麼久的朋友

這也破了我這20多年頭的等人紀錄
原本以為自己會等到九點多吧

不過
我大概也是
最常讓她等的那一個朋友

我當時內心想著:
「呼。我這次的等待,
應該能抵掉她過去等我的時間。」
(說不定還不夠)

一見面
我們還是一陣的熱情

今晚的等待
是因為她加班的關係

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
誰叫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變化往往趕不上主管的一句話

聽著她剛上班的心情
很好奇她的工作內容
也很替她高興

因為她真的是閒不下來的人

我也是因為她
才開始又碰塔羅牌

我們倆這陣子
在生命中分享了很多東西
心事、工作、愛情、廚藝、星座、塔羅牌

或許前陣子
是老天給她休息一陣子的安排

不但可以讓她暫時好好的喘息
好聽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也可以多跟她的朋友、家人聚聚
也讓她探索生命中
除了工作之外的美妙事物

那晚
我們不知不覺就聊到快十二點
我們老覺得聊天的時間
總是一眨眼就過去
而且還覺得聊不夠

那晚我幫她算了塔羅牌
她也幫我算了塔羅牌

我跟她還逗趣的在想
若是有一天
我塔羅牌能夠直接上手
或許
我跟她可以合開間算塔羅牌的店

不然我一邊拿書
一邊算塔羅牌
客人應該會覺得很沒說服力

後來我們又談到生涯規劃
未來
我很有可能跟她走上同一個產業

老實說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聽著她以前辛苦的經驗
我反而覺得躍躍欲試

寶貝
我真的很感謝妳也鼓勵我走進這一行
妳之前的經驗
也打破自己之前看不到的迷失和困惑

對於這條路
我很肯定自己要走一遭的
至於能不能走進去
再看我自己的造化

身邊的一些朋友和同學
對於我進那行業的肯定
即使帶點客套
我都會覺得是種鼓勵

不過眼前
我當然還是要先顧好論文這檔事

寶貝
突然想起我們以前曾幻想要一起做好多事

一起開咖啡廳
一起開安親班
一起開服飾店
一起.....

即使現在沒有一起做那些事
但我覺得能和妳
曾經有過相同的夢想
就是種很棒的感覺

好朋友支持自己夢想的感覺
真的很棒
即使夢幻
瞬間也會覺得真實

寶貝
謝謝妳那晚解了一些我心頭的不安
至於那晚的內容
我們就當秘密吧

妳支持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都也是種感動

嘖。自己老是在深夜裡
才能打出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