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1

今天是同學們的大日
也就是我親愛同學們的口試

今天就是我們這屆
第一個口試的日子
士吟是我們第一家族的榮耀
是排第一個呢!

話說這個女人
我也是這學期都沒見過她
可見我們這群碩三的
大家完全都變成獨居老人了我們

從中午到下午有三場
所以總共是四個人口試
光是拿到依婷的論文本
我自己竟然也有種幸福的感覺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

聽說咱們的所長
早上比較嚴一點
中午到下午都很慈祥
我跟小敏是一起聽最後一場

最後一場是俊豪
我就坐在所長旁邊
所長也很久沒看到我了
還對我挑眉笑笑
掃了我一眼
真是的
口試要認真一點咩
(咳。咳。!
這是我私下的OS
不能告狀唷!)

俊豪表現的很出色
不過某位口委的問題很OX
當時有在場的就知道
詳情就不多說了
所長也對咱們的豪哥讚不絕口

看到他們口試都很順利
很替他們高興
豪哥和依婷還替我著急
要我快點加油...
果然是皇上不急
急死太監

啊!啊!
我的意思
不是說他們是太監啦
是說他們比我還急
我也很感動

尤其是豪哥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他在MSN上也都很鼓勵我

有時候
某些事也是會跟他聊
不一定是課業的
他都會給很正面的鼓勵跟刺激
雖然平常很愛吐我槽
但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好男人

重點是....
他也剛好是基督徒
怪不得又超親切的
真的好人有好報

我覺得他跟他女友愈來愈像了
能真是交到這麼溫柔的女朋友
他真的很幸福呢!

學弟妹送了他很有用的"工具書"
我和小敏則合送給他一隻個性手錶

依婷也找到工作了
好替她高興
而且工作還不錯
我們送她一隻可愛的娃娃
而且那隻可愛的娃娃
是我選的唷
(一直要搶功勞)

之前很擔心她的一些狀況
現在看來都還算順利
很替她高興
(其實我應該先擔心自己的論文)

Iris也是很棒的
這學期我好像跟她見面也不到五次吧
我跟小敏特地選了太陽花送她
感覺跟她的Style很搭
也願她的未來就跟太陽花一樣
好運旺旺來
一直是光明的


大家都已經各奔東西
時間算很快的
不是嗎?

*****

等到口試都完了
我跟所長竟然又一搭一唱起來了
所長就問我:何時準備要畢業呀?
我就笑而不言
故意轉移話題:所長,你今天心情很好唷!

所長:還好啦!(臉上掛滿笑容)

我:明明就有!

我還不肯放過機會的又說:
所長
其實我的意思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
所以心情特別好
(我真的是一整個不要臉和有種

結果所長又一整個開心
小敏說
我今天真的把所長逗得很開心

厚~
其實看到所長應該要害怕和畏懼的
但在我們這屆
我是少數敢跟所長這樣開玩笑起來的
旁人常常為我捏了好幾把冷汗

不過我一定也要辯護一下
他也常開我玩笑耶
可能我們兩個都像孩子性一樣

****

今天果真也看到
沒看過的碩二學妹
像紆蘋跟小帆

晚上我們去到秀說的那間
神秘的店吃晚餐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不過~
我沒有點義大利麵唷
秀學妹~
因為我答應妳過
義大利麵要跟妳一起吃
(看我多乖呀我!

那間神祕的店
餐點真的都超正點
不過我竟然吃到辣椒
辣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還拿著水杯追著跟服務生要水
真糗
連喝好幾杯
都灌飽了吧

*****

看到大家都口試了
大家也都比我還著急、關心我和鼓勵我

連鍾老師和所長都這樣關切我了
我決定將本來給自己做論文的期限
再往前提
(說穿了,就是我一直對自己太好了

我想我一定多少也給老王很大的壓力
光是想到這
我就覺得不行
我真的很愛老王
所以為了他
我也要快點完工
這樣也算一舉兩得
也可以提早準備
我之後要做的一些事情

咳。
當晚才事後發現
我的電子問卷格式有問題

豪哥還唸我
怪不得回收的問卷格式都會跑掉
我真的是很天兵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