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1

今天一早
就趕緊去我家附近的中醫診所複診
話說我的左腳腳踝
最近舊傷復發
我又只相信這間診所的功力

今天又換了一個不同的推拿師
這好像是第三個了
不是我喜新厭舊
而是其他兩位推拿師
剛好是在不同的時段

對於新的推拿師
總是有點害怕和不信任
畢竟是自己的玉腳咩

沒想到他就問我左腳踝是哪裡會痛?
我說了大概的位置
他就說要幫我檢查是不是有長短腳

就叫我去病床給他坐好
果然一看
不但有長短腳
還有點小嚴重
自己從來都沒發現
左腳明顯較長
右腳較短

所以走路的時候
我左腳腳踝本身就已經韌帶受傷
又需更受力
只要稍微運動或走路一陣子
就會舊傷復發

被他發現我有長短腳後
我就開始一整個崇拜他
因為他發覺以前推拿師都沒想到的問題
好厲害唷

然後就說要幫我調長短腳
只見他把我身體折呀折
我也很害怕
就聽見骨頭咖拉咖拉的響
自己滿怕聽到這種聲音的
就算不會痛
聽到這種聲音
免不了也要唉唉叫個兩三聲

後來他就說:聽到骨頭的聲音會怕嗎?
我點點頭
他就說:那另外一邊就不要弄有聲音吧
果真神奇的他
弄到一點聲音都沒有

然後他要我再坐好
竟然~我的長短腳被調的差不多
雖然不是完全好
但是
媽呀!
真是一整個神奇
沒想到這間小診所的推拿師
各各身懷絕技呀!

只是最近這間診所
自費的部份已經愈來愈多了
像這個整骨部份也算自費
還要另外再加健保的費用
但還是算很便宜

起身走路的時候
左腳整隻麻麻的
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後來這位推拿師傅
就幫我拔罐
幫我將腿的經絡再拉開一點
一拔罐完
左腳果真又好很多

太厲害了他
我只能這樣說
我看我以後回台北
都要這個時段找他複診

所以那天我才意識到
原來長短腳
也是我常扭傷的兇手之一
雖然平常的平衡感
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他也提醒我
叫我坐姿要正確

我在想長短腳
會不會跟我之前跳凱西也有點關係?
畢竟有些激烈的動作
可能做的不太正確
也會傷害到

如果跟我一樣
會偶爾跌倒或扭傷的人
或許可以看看
自己是不是有長短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