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pleasure to have opportunity to make lecture at Chung Shan Medical University. I do appreciate that I could share my oz working holiday experience to the audience. Hope all of you will find out your way in your life.
Thanks God for all.:)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演講
很榮幸受邀至國立中山醫學大學演講 
感謝孟育和玉紋老師給予我這次機會
在貴校分享過去兩年的澳洲打工度假經

也謝謝玉紋老師來高鐵站接我 

這場演講是我人還在澳洲時
孟育就已經開始跟我洽談
最後約了一個最完美的時間來演講

所以我對這場演講也非常重視
還特地穿上自己上周四剛做好的洋裝
出席這重要場合

在這場演講中
我給了一個新的副標叫
為你的生命加分
而這次我要給他們的東西有
勇氣、生命的韌性珍惜親情

因為同學們的提問
也讓我分享了
當初大學剛畢業時
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的心得
來鼓舞大家的信心

這次的演講廳好大
恰巧在新蓋的大樓裡
後來才知道很多重要的醫學會議和演講都在這裡舉辦過
想到曾經跟那些重量級的人物站在同個演講廳演講
就不禁顫抖了起來 


而中山醫學大學的學生都好靦腆可愛 
一直叫我施老師
第一次在大學裡被稱老師
讓我也好害羞



到現場看到學生親手繪製的海報
覺得好貼心和感動


謝謝研究所學妹特地來捧場
還載我到高鐵站

也謝謝從粉絲團特地來捧場的未曾謀面粉絲
希望這場演講能幫在場的每一位生命加分

也感謝主
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