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服裝設計也好一陣子啦
早聽聞除了永樂市場外
碧華街一定也要走一遭

今天終於冒著雨來朝聖啦

我眼睛除了打量著布外
也沒放過這街上的樣貌
讓我第一眼就訝異的是
左邊照片位於二樓的鐵門
我說這不是走出來,就會掉下來的門

想想若是一早迷迷糊糊起床
不小心開錯門
一腳踏出去
不就掉下來了

隔壁的商家一聽到我的訝異聲
馬上解釋給我聽

原來這裡的二樓有個門

都是為了要方便這裡的店家丟貨用的
只要貨車一開到店門口
貨就可以直接從二樓丟下來
你們說這是不是很方便啊?


店家跟我閒聊著
除了他們
這條街上也是有幾間店都是二樓有門的
這大概可以算是碧華街的特別景象吧

也算是除了買布之外的另一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