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的展期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從2012年12月29日到2013年4月7日。過年在北部的朋友,可以過年人比較少好好來參觀。先前我們婚禮住台北老爺酒店,飯店送給我們兩張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的入場卷,所以才有今天的小叮噹之旅。(我還是習慣叫小叮噹)
 
 

在展場的路上,也可以看到其他展覽的藝術裝置品。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小叮噹未來工廠的製作過程,也就是小叮噹的出生地唷!原來小叮噹本來是黃色,我的童年記憶少了這一段
 
 
睡夢中被老鼠咬掉耳朵的小叮噹,哭得好慘唷!這也是為什麼在小叮噹的漫畫哩,他那麼怕老鼠。

耳朵被咬掉,又被笨醫生切掉耳朵,他整個從黃色憂鬱成藍色,也就是我記憶中的藍色小叮噹。
 
  

 拍照就是-小叮噹的Blue,丟係咱的Happy。

 
來看這種展覽,一定要來張這種觀光客的大合照
 
 
 有一百個小叮噹在會場等著我們啊!!!本來以為除夕前一天大批的返鄉人潮,會讓台北看展覽的人少一點,看來台北還是一樣多人啊!
 

 
唉唷!這不是我最愛的任意門嗎?一定要給他來跨一下, 可以幫我這個背包客省下多少機票錢!
 
 
現場有超多的小叮噹跟他們的道具們,看到都能勾起童年的回憶啊!!!! 
 
 大家還記得石頭帽嗎?好想在來重溫小時候的漫畫書啊!

 
 小叮噹的每個道具我都想要!!!!!

 
 有竹蜻蜓的小叮噹,我想跟他一起飛

 
 寒冬裡,三人小傘多溫暖。

 
 小時候考試的時候,我多希望有這個記憶吐司,依我的食量一定可以科科滿分

  


  

接著就是漫畫手稿區,能看到彩色原稿,真是太令人雀躍了

 
接著就是電影的分鏡表和角色設定手稿,讓人大開眼界

 
 還有很多亮晶晶的創意小叮噹玩偶展示,由40位名人創作,這應該讓公仔迷很開心。

 
你瞧瞧連大雄和怡靜都趕在龍年結婚了,索性就來兩對新人合照吧!

 
跟著小叮噹搭時光機,燈光還會變幻很有fu。
 


 

話說來到大雄家門口了,要禮貌性的敲門一下。


 竟然沒人應門,那我就準備翻牆過去囉!

 

 
 大雄回到過去跟奶奶見面了,他難過得哭哭,我也跟著哭哭

 
 我們搭時光機來到大雄的房間啦!他沒發現我們耶!

 
喔喔我們進到怡靜家後面了,發現了偷窺狂的最愛-穿透環

 
 接下來就是道具體驗區,我們裝上竹蜻蜓啦!
 
 
可以看到100年後的未來眼鏡。

 
打敗壞人的空氣砲 
 
傳說中的相愛傘,只要站在傘下的兩個人就會相愛唷!!!

 
 超級厲害縮小燈,可以把人變小。

 
不要搶我的記憶吐司啦!

  

 忠犬機器狗,我們在澳洲也有養狗唷!!!!
 
 
技安的歌聲嚇死人,我們也要摀耳了!(兩個人很愛演)

  

 有錢小孩阿福家果然就是豪華版,還有遙控飛機。
 

依依不捨的大雄和小叮噹,保羅也跟著哭哭。(他根本演上癮了)

 
據說過年有被女神摸頭有保祐,大家都給她來秀一下。
 

如果電話亭 OS
UNA:怎麼辦 警察抓到我偷爬大雄家的牆了!
保羅:甚麼 那就裝傻吧!


  

連技安妹都出現了,一定也要合照一下。

 
超特別販賣機!!!


保羅的童心未泯,跟技安一起衝衝衝!
  

  

呼,終於看完整個展覽了(拍照拍得好累、好開心)!

  

連出口都弄得好有特色,接得剛剛好啊!剛田商店


 一出門口,手背就被蓋小叮噹的章,憑章可以再免費進場唷!
 
 
 都是小叮噹的公仔
 
 
 還有超大棒棒糖
 
 
全部的食品都有加小叮噹
 
 
漫畫書啊!想起小時候我的書櫃都是小叮噹的漫畫
 

 
 
連小叮噹套餐都有,有銅鑼燒和記憶吐司套餐,真的處處是商機啊!!!
 
  
 

出口對面也有賣一樣的商品,而且人少很多。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公車 前聯合報站

門票:全票220 優待票200元
展覽日期:2012.12.29-2013.4.7
展覽時間:9:00-18:00,最後入場17:30
舉辦單位電話:(02)8643-3966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