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保羅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有著最特別的過節方式-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天我們跟我同甘共苦的好友們一起度過,一早七點多起床,就只為了上烏來賞櫻花。然後一路健行大概從九點多走到快下午兩點,可以說是把自己搞得又累又餓的,但又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們差不多繞了一個山,這樣也算轉山吧!

吃了我超愛的山菜、烤小米麻糬,接著又是安排貴婦行程,我們做腳底按摩和身體按摩,整個通體舒暢。把身體和腿部的疲勞全部消除掉,接著又去吃雲南料理,整個就是吃喝玩樂行程,但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和保羅能跟大家一起度過這麼特別的情人節。以後我回澳洲會很想念你們的,一個鐵腿的行程和一個開心的回憶

親愛的保羅,情人節快樂,謝謝你陪我度過這麼有意義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