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  

話說上週六保羅帶著Una去看索爾,但這篇的重點不是索爾。 

我們發現電影院竟然多了兩臺電動,一個是射擊的,另一個是賽車的。

保羅一看到就很興奮,直說他要玩 ,還很興奮的說這個賽車有相機耶!話說Una在台灣也是超愛玩賽車的,只要去湯姆熊看到賽車都一定會玩,這性子真的從小到大都沒變 。

 

如果要說保羅跟Una興趣最合拍的部份,大概就是我們兩個底子裡都是愛玩電動的宅男宅女。結果這賽車也太快就結束了,大概開不到3分鐘吧!然後一人2澳幣,兩人就4澳幣(約台幣120 元),真的是花錢買痛快

不過保羅很滿足,因為他拿了第一名,切。結果電影院變成我們兩個大孩子的賽車場,也挺有趣的。

Una跟保羅說,明年我們回台灣玩吧!在台灣我們都可以玩三回合。不知道有沒有人跟Una一樣是電玩賽車迷?Una最愛的是一款很舊款的賽車遊戲叫環遊世界,只要你開的夠快就可以一直玩下去,這款賽車玩了好幾年都玩不膩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打工度假、旅行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澳洲學生妹 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電玩 賽車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