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澳洲的時後,Una就已經開始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台北的孕婦按摩資訊,想說回台灣要好好的來馬一下。在看完網友們的經驗後,覺得最讓自己躍躍欲試的就是克蘭詩的孕婦SPA。 即便當孕婦,也要偶爾當貴婦享受一下。

IMG_8060  

本來想說等下個月上完克蘭詩的媽媽教室拿到孕婦按摩的體驗優待劵再來預約,沒想到去專櫃用媽媽手冊換試用品的時候,他們附贈的孕婦保養手冊最後一頁,就已經有附上孕婦按摩的體驗優待劵。體驗價只要2500元,原價是3650元,所以整整省了1150元。二話不說,一回家就馬上打電話預約,聽說他們家的孕婦按摩很搶手,優待劵上也寫提前三周預約,以免向隅。不過自己運氣很好,馬上預約到隔周的按摩。

自己在澳洲懷孕的身體狀況其實算滿好的,身體並沒有任何水腫和嚴重的身體不適。不過自己很清楚,每次搭長程飛機,腳都會水腫得很厲害,可以兩周不消,腳底按摩也沒甚麼用。這次懷孕搭長程飛機回台灣,果然不出所料,腳又水腫的厲害,腫到像麵龜一樣。 

 

其實克蘭詩已經是回台安排的第二次的孕婦按摩,第一家按摩的手法也不錯,但消水腫效果有限。聽說克蘭詩的按摩手法,對於孕婦消下半身水腫非常有效,個人是非常需要又期待啊! 


在預約按摩的這一周,克蘭詩有傳簡訊提醒,前一天也有小姐打電話確認,還滿貼心的。

IMG_8075  

預約當天一進門,小姐就很專業的知道我的名字,並領我進入裡面的休息區,並奉上一杯開水。

IMG_8095  

在按摩前,第一次來的朋友要先填基本資料,接著美容師會先做約10分鐘的諮詢,並告知克蘭詩的法式按摩手法會比較輕柔,為了孕婦安全也不會去按任何穴道。因為衛生署的規定,所以他們都是戴手套按摩。接著介紹按摩過程中,會使用克蘭詩的那些產品,桌上後面兩罐就是孕婦SPA中主要會用到的產品,有除紋霜跟身體調和護理油,下半身則是會用消水腫的纖體護理油。

 

諮詢中會問到的問題大概就是怎麼知道克蘭詩有孕婦按摩、目前週數、體重增加、身體不適狀況、平常是否有按摩習慣、按摩特別想加強的地方(這很重要,我馬上說我需要加強下半身的消水腫按摩 )。然後我詢問按摩過程中,可以幫忙推乳腺嗎?(對於未來準備要親餵,非常急的準媽媽 ),她回答克蘭詩的胸部按摩主要是預防妊娠紋,而沒有幫忙推開乳腺。然後美容師按了我的腳背,說我雖然有水腫,但跟一般懷孕後期的孕婦比,狀況又還好。大部分的孕婦後期都會有下半身水腫,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愈來愈大,下半身要支撐的重量愈來愈重的關係。

接著美容師就準備帶我到按摩房間,我的房間被安排在B1,小姐一路很貼心的提醒要扶欄杆下樓和小心。下樓就先帶我去洗手間上廁所,因為按摩房間內,只有淋浴間。

IMG_8088  

克蘭詩的廁所很乾淨,從廁所和洗手台的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五星級享受

IMG_8089  

廁所角落的乾燥花

IMG_8090

使用精油,而非芳香劑。

 

IMG_8080  

接著美容師帶領我進入按摩房間,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不過空間大小不是重點,重點是按摩的效果啊!

 

IMG_8079  

先介紹了個人置物櫃,很貼心的是置物櫃前面有三小格設計,剛好很方便放手機、手錶和飾品。

IMG_8083  

然後按摩前要先沖澡,每個按摩房間都有個人的淋浴間。

IMG_8084  

附有克蘭詩的沐浴精。這裡只提供沖澡,不提供洗頭,所以洗澡前要先戴浴帽,沖澡時間最多為8分鐘。

IMG_8085  

淋浴間也有掛好的克蘭詩浴巾

IMG_8078  

洗完澡記得戴上紙帽和小丁粉紅免洗褲。

IMG_8086  

話說克蘭詩的免洗褲質感不錯,設計還真是有點害羞。之前去的按摩店,都是普通的紙內褲而已。

IMG_8077  

等穿戴好紙帽和小丁內褲後,就將這個乾燥花香包掛在門外,美容師就知道你準備好了。掛好香包後,就正躺在床上,美容師進房前還會再敲門確認,滿細心的。

按摩程序

美容師先用熱毛巾熱敷手指和腳掌,問了美容師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因為要先讓末梢神經活絡起來。

IMG_8082  

然後手上抹了精油讓我聞兩次,並配合瑜珈的呼吸方法,讓肚子裡的極光寶寶也跟著感受很舒服,極光寶寶這時也很開心的動起來,然後頭部有做小小的按摩。

接著美容師給了我一個抱枕,要我先右側躺,這時感覺床就有點小(跟采蝶花園的床比起來)。美容師會幫忙在小腿間夾被子,所以不會不舒服。

接著她用溫熱的調理油,先按摩小腿。精油加熱這塊很貼心,因為比體溫高一點,抹在身上的觸感和按摩起來很舒服。

一路從小腿-大腿-臀-腰-背-肩頸按上來,雖然美容師有先說法式按摩手法輕柔,但針對背肩頸這塊,都是柔中帶勁,非常舒緩筋骨。個人是對臀部和大腿連結間的按摩也挺有感覺的,可能平常太緊繃,之前去另外一間做孕婦按摩時,也是會推拿到這一塊很有fu。

右側躺結束後,就換左側躺,一樣的按摩順序。按摩一開始我們還在聊天,她挺有感我這位孕婦給人的感覺很陽光,跟台灣的孕婦感覺完全不一樣,聽到他這樣說我又大笑,因為台灣的產檢醫生也是這樣說我。不過左側躺開始,我就被按到昏迷了,法式按摩手法真是太舒服了。

接著就是正躺,從腹部往胸部輕柔的按摩,這裡我又是進入昏迷狀況。接著腿屈膝,會由腳踝往上到小腿、大腿。

最後美容師用熱毛巾熱敷腳底並抹掉腳底和腳背的調和油。接著在小腿抹上舒緩的乳液,裡面的成分有薄荷,所以腿部會比較舒服。

身上的調和油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回家不用再沖澡洗掉。

美容師結束就會開燈離開,讓我好換裝,並請我回1F休息區等待。

IMG_8092  

B1的按摩間長這樣,當天的按摩都滿了,它們美容間數目不多,所以要預約真的要趁早。

IMG_8093  

B1樓梯邊的保養產品,還滿方便的。

IMG_8091  

還有梳妝台和提供克蘭詩產品的補妝區,很貼心。

IMG_8094  

B1上樓梯

IMG_8096  

上樓就已經有一杯熱呼呼的桂圓紅棗茶和義美的桂圓核桃糕等著我,按摩完吃小點心和喝上這紅棗茶很舒服。

IMG_8097  

舒服的1樓休息區。

IMG_8098  

休息區有雜誌,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在這稍作休息。

 

美容師接著會先做問卷和聲明書,資料是不會對外公開的。

當然美容師都會開始推銷,Una直說沒辦法當下這麼快就考慮買課程,她就推薦Una買調和油回家擦。Una很誠實地告訴她,今天只是想先體驗。

美容師看起來雖然有些失望,但推銷過程中,並不會強迫或讓人不舒服,講清楚後,他們態度也都還是很好。

 

IMG_8204  

今日Una體驗的孕婦SPA就是經典美體療程中的美麗孕媽咪保養護理,這也包含其他項目的價格。

IMG_8203  

重點升級療程都是需要搭配其他療程使用,像水療就只有台中店有。

 

按摩後心得

克蘭詩60分鐘的按摩很實在,效果也非常好。按摩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下半身的輕盈,沒有水腫的緊繃感,鞋子感覺也比較鬆了。按摩後到第三天,腿部還是輕盈,腳背也沒有恢復水腫,只能說他們家的按摩手法和產品搭配效果太驚人。因為相較第一家的按摩結束,到第三天開始我的腳背又開始腫得像麵龜了。

 

如果是下半身和腳水腫嚴重的孕婦,Una會強力推薦克蘭詩的孕婦按摩,雖然克蘭詩的孕婦按摩是目前最貴的孕婦按摩(60分3650元),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Una會建議將第一次的按摩體驗安排在懷孕中後期,比較可以明顯感受到下半身變輕盈的效果,再自行決定是否買課程包套,價格就會有些優惠。

 

接著Una  應該還會再去體驗2家孕婦SPA,7/26就已經滿32周,很多孕婦SPA到36週後就不收了。未來會再繼續分享心得

孕婦SPA口碑很好的采蝶花園,未來也會分享心得。

 

IMG_8100  

法國克蘭詩 SKIN SPA

克蘭詩美妍中心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0號
預約電話:(02)2752-7008

信義店:台北松壽路9號5樓(新光三越A9館)

預約電話:(02)2723-9835

美麗華: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預約電話:(02)2175-3399

台中店:台中市市政北三路131號

預約電話:(04)2259-7575

法國克蘭詩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歡迎加入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孕事、澳洲大小事 

 

 

arrow
arrow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