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你竟是如此膚淺的一個人
半夜的談話令我如此生氣
你可能不知道
你談論的正好是我朋友的男友

怪不得她不可能會喜歡上你
如果她知道你心眼小
又在她背後將她男友批評如此不堪
還自以為比她男友條件好上千倍萬倍
她對你只會更大打折扣

男人的好
只有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你這個只看外貌就說他不配她
只以外貌來評論兩人配不配
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經過一番談話
值得讓我高興的是
我終於認清你是這麼膚淺的人

我重朋友
請不要在我面前說我朋友和她男友的壞話
更沒資格去批判配不配的問題

你說出這種話
在我眼裡才是垃圾
外表比他好看又如何
你的心比他醜陋好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