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妹通知我
金石堂的書早在三天前送到全家便利商店
但我一直沒去領

這可是姑娘我頭一遭在網路購書
雖然我愛網購
但是對於『書』
我倒是沒在網路上購買過
在我的觀念裡
總覺得書就是要去書店買

我超愛沉浸在書香裡
靜靜的在書店隨意翻自己想看的書
對我而言就是種莫大的享受

信手拿起自己想買的書
去櫃台付帳
手裡馬上拿到書
在心中有種飽足的幸福:)

今天在便利店拿到書的剎那
有種錯綜複雜的感覺
但仍是掩飾不住拿到書的興奮感
我想是多了一份神秘感吧
很喜歡拆掉包裝的感覺
迫不及待想將裡面的書一次看完

網購書的好處
我想是會多了那麼一點期待
現實面來說的話
金石堂網路購書不但有打折
取書也很方便也不需付運費

雖然如此
目前我仍愛去書店買書
說不定哪天我也會深深愛上網路購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