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8

吃完曼德樂後
Kelly就問:妳有沒有喝過公館的青蛙撞奶?
我回想以前在士林夜市
就喝過類似的東西
我回答:應該有吧!

她又興致勃勃帶著我和她的同事來到這間青蛙撞奶
我哇的一聲

媽呀!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
竟然還有圍起來
真是有夠專業的飲料店

趁著排隊的同時
偷偷的拍照
其實自己很少在排隊吃小吃或飲料的
基本上
我是很討厭排隊的人
不過今天衝著Kelly說很好喝
我也就跟著一群人排隊

感覺他們家的黃色標題真是醒目又有趣的很
全球僅有”青蛙撞奶”是青蛙蛋+純鮮奶
一定肯定鉄定比珍珠奶茶好喝
口感更香醇
吧!會讓你說讚

看到這標題
我都快被笑死了
只能說老闆你真是有創意呀!

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等到了
我是買熱的青蛙撞奶
發現他們是用冠軍鮮奶再加上他們家的珍珠


呼~冷冷的天氣喝
真的很讚!
奶味十足
青蛙蛋也煮得香Q有勁
我喜歡珍珠的在嘴裡的感覺

不像一般外面飲料店賣的珍珠奶茶
加了一堆嚇死人的奶精
熱量超高又不營養
至少加鮮奶有比較營養些

但我比較不嗜甜
我覺得有些偏甜
喝完一杯就會覺得很飽
大大的一杯才30元
怪不得會有人願意在這麼冷的天氣排隊
終於瞭解Kelly和路人對它著迷的感覺

老闆和老闆娘的態度一直都是笑笑的
沒有擺臭臉
呼~還滿推薦的

不過Kelly說
他們家冰的青蛙撞奶比較好喝
而且以前他們加的珍珠比較多
現在有減少的趨勢
但是我覺得還是滿多的啦~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青蛙撞奶
有機會也可以嘗試別的口味
他們家有很多口味的飲料可以選擇唷!
呼~很感謝Kelly今天帶我到公館嘗試兩家還不錯的小吃
我也分享給大家囉

餐廳名稱:大嘴鳥青蛙撞奶創始者(別無分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號
                                                                               
價位範圍(每人):3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