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沒多久
就開始親手寫信給澳門的朋友
其實應該在聖誕節就寄的卡片
直到現在又多增加一些我洗的照片
和一封我親手寫的信
今天下午終於寄出去了

然後又拖著老妹去一家韓國料理吃飯
誰叫我們兩個都睡到中午才醒來
哈哈

這家餐廳我上次就注意到囉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新開一陣子
我跟我老妹協議
到時一起再寫這家的食記

接著我就帶著我的HP筆電去HP的總部修理
服務好到沒話說
事後才知道
我還在保固期內
所以檢查也不用錢
不過..有檢查好像沒差
因為工程師叫我自己回家重灌
在那裡重灌要再花一千五大洋

從HP出來已經四點多
再一路走回市政府站
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到市政府站已經四點三十幾分
等和搭上捷運再花上走路的時間
到外交部領事館已經是四點五十四分
護照辦理的時間是到五點為止
我就趕上那最後幾分鐘

加上填單和抽號碼牌的時間
到櫃台剛好五點
我真是有夠準時
燈也紛紛熄滅
完全完成手續是五點十分

行程真是緊湊到一個不行
但我卻一點都沒放棄
可以說是到最後一秒都沒放棄

再從領事館一路晃到南陽街
買耳環、換夾式耳環
買文具
原本要去彩遊館血拼
結果今天竟然沒開
我就改變計劃去隔壁的墊腳石書局
結果敗了三本書
兩本是食譜
一本跟塔羅牌有關

一路上一直感覺我的右肩愈來愈沉重
難道...是......背後靈
當然不是
是我的筆電壓得我愈來愈不行

晃去地下街
我敗了一個紫水晶柱
和另一個黃水晶球

不同家
其實台北地下街也只有三家有在賣水晶
我就去了兩家
比較推薦離捷運站的那家
態度不錯

至少..
買水晶球有送我海鹽
雖然小小包
但就讓我的奇摩子很好
店員的態度也很好
我還跟老闆娘抬槓一陣子

晚上回家沒休息多久
又走路去國中同學家
準備重灌電腦
可惜還是失敗
結果換我在幫她算塔羅牌

今天幾乎一直沒停過
一直在走路
好像在國外自助的感覺
經過半天的走路
其實體力就已經不太行了

後來幫我同學算三輪
我就快掛點了
快十一點多才回家
果真是充實的一天

不過國中同學也有說準到
很詭異的是
她算工作的時候
真的都抽到錢幣
而且又幫她發現她跟她男友之間的問題

希望這次的算牌
能幫她解開她自己的心結
因為牌面都一直在告訴她一些事情

很玄的就是
牌的答案就是在那繞來繞去
但她仍不死心的想問出其他答案

真的藉由牌
我又更瞭解她一點
是種說不出的踏實感覺

不過她說一看到我翻書解牌就很想笑
唉同學~我還是新手咩
經驗值也不過7

別這樣啦
上禮拜三才買這副牌的
饒了我吧!

等到以後真的變強
就不用翻書啦~
好累
我也準備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