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8

連續兩天都抽到關於錢幣的牌
雖然事實上跟錢財並無關係
但能遠離傷痛
真是件好事

牌義:可靠的照顧者
喜愛享受生活、悉心地照顧身體、感受內在的成功、安靜、賣力工作、穩定、耐心

今天幾乎都有作到上面幾點
不過現在太晚睡
好像不符合第2項

為了讓我的腳快點好起來
我真的有乖乖的把那兩碗苦苦的中藥湯喝了
我以前真的都不喝中藥的
前一次喝中藥
好像是國中的事吧
事隔10年以上了
真是快呀

今天我也很享受生活
自己做了一些小東西
晚點我再post照片吧
算是賣力的工作和耐心吧
(自己這樣覺得)

讓自己隨遇而安
享受片刻的休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