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下著雨
但我還是開手排上路了
這次就沒那麼緊張
也可能是自己熟悉的車子

我竟然覺得開手排
比開自排順
很詭異吧

然後今天上路
一整個完美
上路從頭到尾都沒熄火

除了我偶爾會叫一下
但我好喜歡開車換檔的感覺
有種快感耶
跟開自排的感覺差很多

發現開手排
也比開自己容易專心
教練說因為要注意換檔的關係

今天的車速就有比較快
比上次開自排快一點
嘻嘻

雖然下雨
但還滿好玩的

然後~
竟然有輛小紅
有段路
一直跟我並行
我開多慢
他就開多慢
我開快一點
他就開快
跟連體嬰沒兩樣

被教練說
他在跟我玩
真是超好笑的
大概只有我會遇到這種怪事吧

然後超公車
就自以為有快感
再被公車超回去
發現在公路上
真的會不自覺的
想跟別人飆耶
真是壞習慣
我大概叫龜速飆車吧

教練說這期的學生都不怎麼乖
很多人缺席很多堂了
也有些人課都還沒教完
他很擔心這次的錄取率

我自己也很擔心
教練就說考試臨場感最重要
平常練得好
考試當天臨場感不好
掛掉的也是不少

也有平常練得不好
考試當天的臨場感就很好
我希望自己是後者啦~

有過最重要~
好快唷
下禮拜一就要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