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秀萍學妹
一起約做料理

料理的時間很詭異
嘿嘿嘿
是晚上九點多
我們借用某位師父家的廚房
(尼姑也稱師父
我也入境問俗的稱呼)

夜晚師父回來
我們三個女生
就隨性的聊起天來
不知不覺就聊到將近凌晨一點

也就是我回到家
已經一點多了
第一次這麼晚耶
很特別的經驗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
跟出家人聊天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大家仍聊得如此盡興
真是一整個有緣
拖學妹的福

藉由言談間
也讓我瞭解
不同宗教的博大精深
有很大的收穫

不過不小心
今晚踩到貓的尾巴
很對不起
看到他對我有怨懟的眼神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你剛好站我後面
沒注意咩

很特別的夜晚
應該會是我離開彰化前
最特別的夜晚經驗

PS.學妹妳報告要顧
  身體也要記得顧呀!
  別爆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