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真的很生氣
第一次發表這麼火的文章
網路上就是有這種偏執狂

自從這位怪人
大概四月起
被我列入黑名單
無法在我留言板留言後
不甘心之後
就開始從我的好友名單
去找出我的個人資料

事隔都快6個月了吧
現在還鬧到我的所上去
去跟所長哭訴
我在網路上都不理他
態度對他不好
要所長替他作主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你偏執是你家的事
還竟敢寫信到我所上鬧

自己家是住竹田而已
就敢自稱自己叫鐵路警察局
真的是完全說謊又不知羞愧

騷擾不到老娘身上
就去鬧到我所上
夠了沒

你大可不要逛我相簿
沒辦法在我版上留言
就別再我背後搞小動作
第一次在網路遇到這種變態
真的讓我覺得很嘔心

照片我會拿掉
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我們所長
真為你的行為不恥

我還沒告你恐嚇罪
還有詐欺和騷擾
就已經不錯了

騷擾不到我
還騷擾到我們所上
鬧到我們所長
行為簡直就是低級到了極點

還去查我的姓名
和個人資料
真的很嘔心又變態
你是閒著沒事做嗎?
還自以為是正義使者

自己的網誌
倒是標準的什麼資料都不敢留
果然是俗仔

還有
真不好意思
老娘剛剛還去查鐵路法規
沒看到你自創的那一條

一堆人在集集、阿里山鐵路上照相
你是不是也要去鬧
那裡也有火車在開唷

有種就留你的真名
下次再寫信
我就告你恐嚇、騷擾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用這招
也不要以為我會吃你這套

警察我也有認識的
律師我也有認識的
請不要動不動就拿要告人這招
很幼稚

一個70年次左右的網友
還敢大言不慚的叫自己是鐵路警察局
這種漫天大謊
還自以為很正義
我覺得真的很可笑

也請不要汙辱當警察的
他們沒那麼低級
也不會留言騷擾

還有你自己留言的態度很差
還想要別人對你好
你大概真的有妄想症
非達到你要的目的不可

果然是這個世代
什麼瘋子都有
而我剛好遇到了

很久沒POST文章
讓我不爽到馬上POST文
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