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話說
這天是我的生日
我卻選擇在彰化的這間餐廳
靜靜享用我的生日大餐

這間餐廳
讓我不由自主的
想加上後面兩個註解

其實這間神秘的餐廳
大部份只有我們學校的學生會知道
或是一些住彰化的熟客

猶記得知道這間餐廳
是在學校的BBS精華區
不過神奇的事
竟然也沒寫地址
只知道評價還不錯

但現在再回頭看精華區
這間餐廳的資料
已經完全消失

後來知道這間餐廳的正確位置
是秀學妹告知的
我才知道的

為什麼會說神秘
因為這是一間沒有招牌的餐廳
以外觀看
根本就看不出是一間餐廳

因為很想念這家的海鮮義大利麵
決定賭個運氣
看生日當天能不能吃到

為什麼說是賭賭看呢?
因為上次跟秀學妹來
是吃到肉醬義大利麵
有點可惜呢!

這家的菜單
也一整個有個性
每天就只提供兩種餐
一種義大利麵、一種飯

菜色就憑店家
今天想出什麼口味的
義大利麵或飯
客人完全只能被動的選擇呀

今天一看菜單
喔耶
果然是海鮮義大利麵
飯則是三杯雞套餐


噹!噹!
海鮮義大利麵上場啦!
看到沒有
滿滿的蛤蜊、蝦子
而且蝦子還滿大的唷

其實基本上來說
有點算台式義大利麵
裡面還有黃瓜、洋蔥、花枝等
說是一道豪爽的料理
一點也不為過

而且廚師也炒得相當好吃
奶油味十足
吃得相當過癮
份量大到
保證你直呼吃得真飽、真滿足

這份餐
還有附一碗湯、一個麵包
和一杯飲料

但是這些副餐
當時太餓了
所以忘了照下來

猜猜這樣一道餐
要多少錢?
130元

沒錯!
就是這個價錢
真是驚人的便宜
讓人會不自覺的喊:
『老闆你賺什麼?』

我想
他應該是做興趣的吧
賺錢不是主要目的


咳。咳。
這道餐也是在吃了之後
才想起要拍照

三杯G套餐
不過他們家的三杯G
很不三杯
沒有辣椒
沒有麻油味
九層塔的味道也不是很重

主要是黑木耳和洋蔥
為副食材

不過即使很不三杯G
卻仍是一道口感不錯的好料理
雞肉處理的很不錯
還附三樣小菜、一杯湯和一碗飯
還有一杯飲料

當天的湯是味增湯
也是好個真材食料

這樣一份餐
也是只要130元

他們家的飲料
不是只有紅茶、綠茶可以選擇而已

像我是偏愛洛神花茶
他們也有一些咖啡、茶、果汁等

最後還是很想說一句:
『老闆賺什麼?』

這樣神秘的好店
怪不得當初連精華區都找不到地址

將這間神秘小店+老闆賺什麼店
分享給大家

老實說
這間餐廳的位置也不太好找
有緣的人
自然找得到囉

餐廳名稱:Bee Coffee 蜜蜂咖啡
                                                                               
電話:(04)7290649(每逢週日公休)
                                                                               
地址:彰化市自強南路28號2F
                                                                               
價位範圍:每份餐1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