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話說自己
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被學妹笑說
竟然連早餐都要照

這家早餐店
我一直都很愛
不過以前依自己
睡很晚的個性
往往是買不到這家的飯團
差不多不到九點
飯團就賣完了

今天終於又早起
買了這間令我想念的早餐店
這間的人氣第一早餐
就是紫米飯團
一個20元而已


他們的紫米
不會太爛或太硬
光是外觀就很可口


再來就是內餡啦
不同於一般的飯團
他們家的是玉米、素鬆、芝麻和油酥
黃澄澄的甜玉米粒搭配脆脆的素香鬆
真是好吃到一個正點
所以下次要買紫米飯團要趁早
最好8:30前就買
不然很有可能就賣光囉


至於這杯嘛
是豆漿
基於豆漿都長得一樣
所以我照了他們家的可愛杯子
很可愛吧
一杯10元

他們家的豆漿也都濾得很乾淨
不會有焦味或太甜
也很好喝唷

這間早餐店
可以算是我的最愛
再來就是東方美早餐店

這間是素食早餐
所以葷素的朋友都可以吃唷!
他們家的蛋餅聽說也很正點
不過我比較愛吃飯團
還沒點過他們家的蛋餅吃

雖然他們家的飯團不大
但是很好吃
推薦愛吃紫米飯團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

餐廳名稱:如意素食早餐
                                                                                                                                                           
地址:彰化市師大路?號(彰師大進德校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