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晚上正準備出門去看中醫
結果就接到姝嫿的電話
問:今天晚上是不是要約吃晚餐?
我心中的OS:蝦米!我以為已經取消了?

結果五分鐘後
我再打給忠勳
最後結論是約成了
晚上七點見

真是一整個震驚
你們決定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雖然我們是很久沒見面了啦!

我跟他們
也快2年沒見了吧
時間過真快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唉....

今天還一度被忠勳懷疑
我的皮膚是不是有上粉
明明我就沒有
因為蜜粉已經被我用完了
但這樣被稱讚皮膚好
又是一整個開心
雖然最近我的皮膚有變差

不過我也很快找到想吃的餐廳
雖然在減肥時期
但也不顧那麼多了
食記晚點再補上

吃完飯之後
姝嫿打算去新光某櫃辦事情
不過人家新光三越都快要關了
管理人員不讓我們進去
我們跟他哀一下
他就讓我們進去
也叫我們要快點出來

這種事
我可是同一遭做
結果一樓的專櫃都開始收了
路過的專櫃小姐都在說謝謝光臨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們該閃人了

前往二樓的樓梯也被封住
我們又請樓館小姐幫忙
結果就趕著上樓

感覺像在做什麼大事一樣
重點是
我們這麼辛苦的趕
結果搞了一會兒
要做的事還是沒達成

最後我們三個人
又緩緩的晃出新光三越
這種瘋事
不是三個人一起做
我還真是做不出來

但是感覺一整個意猶未盡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唱歌
於是兵分兩路
嫿坐公車去內湖
再騎機車到錢櫃跟我們會合
我跟勳則是先去錢櫃等嫿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才剛到內湖
騎過來錢櫃也要半個小時

於是我就打算先回家
換副眼鏡再來唱歌
免得眼睛不舒服

不過我因為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最後我變成
已經凌晨十二點四十幾分
才到錢櫃

他們總共唱滿四個小時
我則是唱不到四個小時
不過還滿過癮的

偷偷的說
忠勳點的歌都是老歌
我以為我點的已經夠老了
我笑說外面經過的人
一定會以為我們是四、五年級的阿桑在唱歌

有點什麼”一樣的月光”
這首我是真的不知道
聽說還是孫越演的電影主題曲
其他的像是”恰似你的溫柔”、”飄洋過海來看你”...
後來我們都在唱老歌精選了吧

唱到凌晨三點半
我們還覺得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歌都還沒唱夠
而且精神好到一個不行

我們都說今晚我們是瘋了
一整個衝動
從決定到吃飯
從新光再決定到夜唱
完全不像一般人會幹的事

重點是
昨天不是星期五或星期六
而是星期三

老實說自己也老了
實在不太適合這樣操身體
話說上一次夜唱
已經是大三的事了
我依稀記得好像是
從晚上十一點唱到凌晨六點吧
我已經不敢去屬是幾年前的事了

不過話說回來
看看我們
還是有著年輕人的衝勁跟瘋狂呢

雖然快兩年沒見了
我們的瘋狂程度仍然沒變
見面一樣熱絡
這種感覺真好

別以為我們認識很久
我仔細想想
這樣算算
跟忠勳在台灣本島見面的次數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兩年前的事

跟姝嫿是比較多次
但最後一次見面
也是兩年前的事

認識的時間也是兩年前
中間網路聯絡的次數
應該不到10次吧

不過看來之後
約唱歌的機會又會變多了
畢竟能找到一起瘋狂的老人
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