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茱麗葉,悲傷茱麗葉,長夜漫漫無法入睡‧‧‧‧』

一早起床
就聽見老妹大聲放著這首
我再熟悉不過的旋律

我......
傻眼了

一下掉入時光的漩渦裡
彷彿我又回到了小時候
那個小虎隊當紅的年代
那個伊能靜是流行教主的年代

你沒看錯
是流行教主
不是美麗教主唷

(啊!啊!我是不是又曝露了年齡。)

話說那時候
全班的男生和女生幾乎狂迷著小虎隊

老師那時很不以然的笑著對我們說:
『等到你們長大,就不會迷這些偶像了!』
(唉!這老師也不用這樣一整個實在的打碎小孩的夢想咩。)

我們班有位小男孩就當場反駁著
信誓旦旦的對著老師和全班說:
『哼!以後長大,我一定要我的小孩也把小虎隊當偶像。』
(這樣想想我們那班的小孩真早熟
明明自己就還是小孩
卻已經想到自己以後有小孩)

老師又笑著說:『哈~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過了這麼多年
他們也都可能早已忘了這一段對話

但此時此刻
我卻對他們當時的對話
和那位男孩說話的神情
都鮮明的浮現在腦海裡
彷彿我還坐在教室裡
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不過這也是童言童語的可愛
現在想想
真的覺得還滿好笑的對話
孩子就是要有這種天真       

不過現在....
是流行下載老歌聽嗎?


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這首歌的歷史可久了
(硬要裝老梗的我!)

還有
原來....
我跟老妹是同個世代呀
哈哈哈~

(看出我的意圖嗎?
其實重點還不是倒數第兩句
我想表現我跟我老妹一樣年輕!
lal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