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老王咩
哈哈

死到臨頭
要是再不見老王
我真的會羞愧到不行

話說這學期
我還真的給它消失了
老王還笑我說:
這位同學消失半年
終於出現啦

之前
我一直很擔心跟老王聯絡
因為自己很墮落
覺得很對不起他

不過今天就等於豁出去了吧
很誠實跟老王說自己的進度為何?
目前才準備重新開始
我的問卷要重發

就被老王唸:
『妳就是太過固執
偏偏要自己這樣一個一個打電話』

因為老王很幫我
說實話
王師門的歷屆學長姐到學妹們
到目前為止
我是老王惟一主動提供樣本的學生

這份恩惠
我只能說自己辜負老王當初特地對我的好意
進度才拖到這麼晚

今天就自以為炫耀的口吻說
但是我今天打電話的業績有達到多少唷

(明明應該是很慚愧才對
到現在才開始動工
但是我竟然可以不要臉的
一整個理直氣壯的炫耀)

老王就說
你看早一個月做的話
你現在就可以輕鬆了

哈哈
話是沒錯啦
不過我都已經這樣了

"只要開始就不算太晚"
這是秀學妹曾經丟給我的話
自己覺得還滿受用的

其實呀
我會拖這麼久
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很不想打電話
低聲下氣的去求公司幫我發問卷
自己這關一直過不了吧

不過都已經到這個關頭
什麼叫面子都不顧
我也是這幾天
才開始深刻體會

發覺自己打電話發問卷的口氣
竟然是一派的輕鬆
後來我還開始自己計時
看自己能達到多少的業績
發覺自己應該能做個超級sales吧
算是一下就上手了

真是沒想到打電話發問卷
也能激發我的潛能

很感謝嘉如學妹的積極
讓我感受到了她的努力
看到自己師門的學妹都這麼努力
自己就更沒立場替自己找藉口墮落了

不過老實說
其實對於一個趕著要畢業的人
自己還是太悠閒了點
打電話仍是一整個隨興
也沒有死皮賴臉的一直凹別人

講電話速度一整個快到不行
阿布還笑我說
可能我掛完電話
對方還在想
剛剛他是不是跟誰講了電話
真是一整個扯耶

*****

今天見到老王真的好開心
終於可以坦蕩蕩的見他
還很老實的告訴他
我之前很混


不過他真的好好唷
只唸我一下下
我本來以為會被他罵到臭頭的

他看到我在貼郵票、弄問卷的
還鼓勵我、稱讚我努力
很感謝今天嘉如和欣欣學妹
還幫我做一些代工
不然今天真的是忙翻了

不過今天老王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一直懸在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掉下來了

對老王一直覺得過意不去
因為他真的對我好好唷
從一開始就就很幫我

聽說沒跟他聯絡的這段期間
他也一直很擔心我
我真是令人操心的小孩

希望之後有不錯的進展
對得起老王
也對得起自己

還有很謝謝收留我的xx學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