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31

話說前陣子
去買阿萬生魚片時
恰好看到這間市場內的
指甲彩繪小攤位
讓我萌生下次來消費的念頭

沒記錯的話
她是從AM 10:00-PM 6:00
攤位小小的
要脫鞋

一聽口音就知道越南人
聊天之下才知道
她是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

她幫我選了底色
我還滿愛的
有點像芙蓉色
其實單擦這個顏色
手指看起來就會很漂亮

旁邊等修護的太太
不斷的在誇讚我的手
真是讓我一整個不好意思起來
只能說指甲油顏色真的很重要

不過在市場
當然不像在美甲沙龍店
就是什麼都很陽春
更別說什麼清潔問題
我看那擦手的布 
好像是多人用一條吧

不過修剪指甲的器具
就有消毒

卸指甲油的感覺
老實說
有點馬虎

上指甲油的速度也頗快的
技術算還可以
再來就是彩繪

這位越南人
比我上次去的那間美甲沙龍還專業
彩繪技術比較好

有很多種筆頭
花她是先用按壓出來
再用筆去拉線
最後還幫我上個藍色水鑽

不過指甲油
一方面品質也沒有很好
另一方面
她上得也太厚
我等很久才算全乾
雖然她有上露華濃的快乾

但我在那裡晾了一個小時
回家後
竟然發現指甲油還是會被我弄糊掉
真是怒

所以來這間做指甲彩繪的話
指甲油部份
大概要等很久才會完全乾
也可能是我太粗魯

表面雖然都乾了
但其實裡面還沒乾
所以很容易花掉

不過看起來的成品
我是還滿喜歡的
她說她畫的都是越南的花樣
很隨興的彩繪
也是沒固定型式


指甲彩繪99元起
我的彩繪是250
如果有預算考量
就先說自己想要畫多少錢的指甲彩繪吧
不然就只能任對方抬價
這樣250
我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啦


至於下次
我可能還是會去嘗試她的彩繪吧
只是我不要再穿牛仔褲去了
不然拉鍊
很容易讓彩繪花掉
心情就會變差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6:00

地址:永春市場內,惟一一家,旁邊是挽面的。

費用 :指甲彩繪 99元起
    基礎指甲修護 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