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已經很久
沒去教會過聖誕夜

今晚十點多
竟然收到教會劉老師的來電
真是一陣驚喜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
聖誕快樂
就讓我快樂無比

離職已經快半年了
時間過很快
不是嗎?

但是劉老師一直沒忘記我
真是開心到不行
之前教會有請我回去
參加他們的活動
可惜我人在台北
沒辦法跟他們聚聚
不然很想見見之前被我教的小鬼們

劉老要我留mail給柏勳
因為她覺得我對他一直很好
之前我登報的文章主角也就是寫他
要我再寫mail鼓勵他
我當然很樂意呀

不過說實話
這群小鬼畢業時
我可是每個都留我的e-mail給他們

哼哼
可是他們竟然都沒給我記住
好吧
諒在他們害羞的份上
我還是再主動寫mail給他們好了
(明明就是他們不想寫給我)

老師也問我
會在彰化待多久
還開玩笑的說
希望我在彰化再多待個一年
這樣就可以在教會多待一年

今天的活動
我教的畢業學生有幾個回去耶
原來冠弘每週都會回教會做禮拜
然後柏儒變比較乖了
柏勳聽說唸得有點混

我有跟老師說
我未來去玩的打算
她笑說我一定要把mail留給他
最好再把網誌給她

她要把我出國的照片和文章
當教學的教材
讓待在教會的中輟生們
見見不一樣的世界
一聽到就很開心耶

最後
老師說在我要出國前
先跟她說
她要幫我特地把畢業的學生約出來
大家聚一聚
聽了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想再見那些小鬼
畢竟都是用心去教的
雖然他們可能不太記得
我這愛碎碎唸的胖子老師

但我只要想到
之後可以再跟他們見面
就好開心
雖然他們可能不是很想見我
(悶..蹲在地上畫圈圈耍自閉)

當然Sweet Wish
不是只有聖誕快樂呀
到底是什麼呀
就是呀~

劉老師笑笑的說:
他希望...
我出國呀...
是一個人去
然後兩個人回來
(好羞唷!)

你們就當作沒看見吧
對我而言
在這冷冷的聖誕節
收到教會來電的祝福
是最Sweet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