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5

離出國的日子
愈來愈近了
雖然最近的生活
看似豐富

實最近心中
還頗惦記著一位朋友

該怎麼說他呢?
我覺得
他跟我有相似的頻率

現在仔細一想
跟他並沒有真正單獨交談過
那這樣又怎麼稱得上是朋友呢?


反正朋友這種定義
就是自由心證嘛

回想過去跟他的記憶呀
和他相處很自在
彼此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大聲對話

我曾讚美過他的眼睛帶桃花
他靦腆的反應實在很可愛

不過他也滿機車的
明明通過電話
但是打電話來
還裝作不認識我

簡單來說
他是讓我一想到
就會覺得好氣又好笑的人

雖然跟他有段時間沒聯絡
但一聯絡的感覺
仍是如此熟悉

真的很想出國前
跟這位讓我惦記的朋友
出來見面
畢竟我跟他
都還沒真正認識彼此呢

我覺得跟他出來
會是件很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