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1

知道這間餐廳
有24小時營業
我執意要在華納找到這間餐廳

因為之前在國父紀念館
吃這間餐廳的印象還不錯
想說華納店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吧

很詭異
我問了幾個華納的工作人員
竟然沒人知道這間餐廳
後來被找到
原來是在角落的位置

一進餐廳的感覺
覺得裝潢還ok
但發現餐桌卻滿亂的
我們挑了一個位置

我們有請服務生收桌面
感覺他們服務生滿懶散的
過了很久才收

而且感覺好像只有
兩位服務生比較有在做事
其他就散散的
看到桌面髒
可以一整個視若無睹
明明就閒的跟鬼一樣

不過今天我跟Mark
本來就一整個隨性
也不是太在意

後來餐點上來
我才發現
真是糟糕到爆


Mark點的福州炒飯 130元
這飯是怎麼搞的
根本就沒煮熟吧
還硬硬的
真的是超難吃炒飯
Mark沒吃完就完全不想吃了

我因為中午吃了火鍋
想就就點個冰火菠蘿
想說這個好像大家都說好吃
還有一杯絲襪凍奶茶


冰火菠蘿 45元
我一看到就說:怎麼這麼小呀?
我在別間茶餐廳
絕對比端來的這個賣相好耶
這個賣相就不是很吸引我
服務生:可是這個很香耶
我:有嗎?沒聞到耶,難道我鼻塞?
我再仔細拿起來聞
根本沒聞到所謂很香的味道

吃起來也沒想像中好吃
就算是普普通通而已
就是冰冰的薄片奶油
但是菠蘿麵包也沒很熱
只能說是普普通通的口感


絲襪凍奶茶 70元也上來了
這家的品管真的沒做好
絲襪凍奶茶味道做得超嘔心的
怪不得我看上一桌的客人
奶茶也留了一堆也沒喝完
我很努力的喝
但仍然是喝不到1/4就放棄了
味道實在太怪

一樣都是行運茶水灘
但在國父紀念館的
服務生和品管就是有差

不過不介意東西難吃的朋友
這裡的確可以久坐
我跟Mark從六點多坐到十點多

不過我跟Mark已經決定
以後再也不會來這間餐廳
感覺不是很衛生
Mark連他們家的水也不太敢喝

裡面有幾位服務生
服務態度還不錯
不過..有幾個就滿懶散的
感覺就像在混時間等下班的
能不做事就不做事

不過我確定的是
廚房到底出了什麼事?
竟然從飲料到熱食
都一整個糟糕
餐廳的衛生很令人擔心

如果下次打算去茶餐廳的話
請去行運茶水灘的國父紀念館分店
以免敗興而歸
明明是同屬一間餐廳
但絕對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店名:行運茶水灘(華納店)
                                                                               
地址:華納威秀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