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這天跟家人去這間
離我家很近的餐廳用餐

據說我們家好像
都還滿喜歡這家的菜色
我老妹好像滿愛吃這間的
(不好意思
我跟我家人很不熟
)

這間餐廳
我是第一次吃

分單點和套餐制
我們選擇
四人套餐
990+10%


總共有五道菜
一湯一甜點
感覺還滿划算的

可能過年人不多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


一開始是椒麻雞
他們家的這道還滿正點的
泰式料理我最愛的就是這道
炸得有點酥脆的雞排
切成細條狀
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配上切碎的蒜頭、高麗菜絲、辣椒、香菜
不過我不太吃香菜

雖然不敵多年前
我吃過的櫻粟花的椒麻雞
但仍讓我有種上癮的快感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就是我的菜咩


第二道是打拋肉
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
我們是選擇牛肉
這道有點鹹又不會太鹹
伴隨著九層塔的香味
也算是道好下飯的料理


第三道是椰汁咖哩雞肉
有雞肉、馬鈴薯、紅蘿蔔
他們家的咖哩不會太鹹
雞肉也煮得頗嫩
滑嫩好入口


接著就是蝦醬空心菜
這道應該算是
泰式料理中的基本菜款吧
這道就比較偏鹹
這道口感算普普


最後一道
清蒸檸檬魚
肉質還算新鮮
記得將湯汁淋在魚上面
讓它更入味一點
這是惟一清爽可口的菜色
不過香菜還是擺好多唷


詭異的配湯
竟然是台灣家常湯-玉米湯
不過這是套餐搭配
就不用太奢求
不過還是會覺得一整個詭異呀
這道湯沒什麼感覺
就是有種家的味道
大概就這樣吧


最後的甜點
是紫米煉乳吧
攪拌在一起
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
冰冰涼涼的
真的很好吃
感覺算是完美的ending

飯是無限取用
然後有咖啡機
可以泡咖啡和紅茶

對泰式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這間嘗試看看

不過每次經過這間餐廳
好像生意都不是很好
也有可能我經過的次數太少

餐廳名稱:泰鄉雲(忠孝店)
                                                                               
電話:(02)8785-577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9號1樓
            (永春捷運站五號出口走約3-5分鐘)
                                                                               
價位範圍:20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