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2

今天是我來澳洲的第五天
在澳洲的台灣背包客中
我得承認
我完完全全是個菜鳥

遇到一些
已經準備要回台灣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他們

不過明天我又得跟他們離別
這就是背包客的習性吧
我想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流浪的快感

來這裡因為意外
遇到三個台灣人
就一個接著一個
讓我認識很多有趣的朋友

記得認識他們的第一晚
被凱威和Wilson
帶去international hostel見見
其他台灣、香港的背包客
我還被其他人誤認
是Wilson或凱威的女友

最後我一整個被誤傳
是被凱威搭訕來的女生
真是的
我也懶得解釋了

因為跟他們認識當天
我是穿著小洋裝
就被這些背包客笑說
我是打算明天就回台灣吧
打扮穿著
根本就一點都不像背包客
比較像是貴婦

我是不是要創下
台灣最早拿到打工渡假簽證
最快回台灣的台灣人

唉唉
我只是旅遊的時候
穿著比較好看
其實工作
還不是會穿的跟歐巴桑一樣

昨天我去吃了
很棒的義大利餐廳
一群人去吃
還滿開心的

點了超大的冰淇淋
然後被我不小心弄倒了
然後我就開始被大家唾棄了
嗚嗚.....

他們都說
我是不是今天就打算回台灣了
我看起來好像真的滿遜的

連我要去下一站
他們都很擔心我的安危
覺得我應該無法撐下去
就會很快跟他們求救了

唉唷
好歹姑娘我
也在外流浪幾次
只是剛好這幾天
穿裙子罷了

對了
目前我的英文
仍然沒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從第三天起
我又幾乎都在講中文

我想我還得多訓練自己
多跟外國人聊天
昨晚跟美國室友聊天
聊到快凌晨兩點吧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還好他耐性很好
因為他說他認識的日本朋友
英文更差
這種說法
也不知道該叫我
是該哭還是該笑

他跟我一樣
都是先住一個禮拜
是個愛玩滑板的小男生

很想念大家
本來只打算待半年左右
但是大概從昨天吧
我換了想法
或許我會待更久吧

但前提是
我得活得下去

目前我在等工作稅號和金融卡
等這些都準備就緒
我就會準備去找工作

我喜歡這個城市
很方便
是個適合用走路認識的城市
讓我想到舊金山和台北市

所以現在還處於
當貴婦的旅遊階段
我得好好享受這剩餘的貴婦時光

我想這一路
會不斷重覆著見面。離別的戲碼
而明天我跟他們離別後
又會遇見誰?

這些未知的未來
都是讓我非常期待的

BTW
我也很想念大家

對了
我發現在澳洲
我仍然是個胖子
 
原本以為台灣的胖子
在澳洲就會變瘦子
結果我發覺
我在這還是個胖子
 
尤其是HOSTEL的歐洲佬
個個都很瘦
是怎樣
 
至少澳洲的瘦子
待在墨爾本
這個願望是達不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