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2

親朋好友們都已經投完票,老娘還在家裡閒晃。下午一點多,好友還叫我趕快去投票,就怕我來不及。

不過我老神在在,想說下午四點才結束投票,怕什麼。

快下午三點,悠哉的沐浴,然後我預計從我家走到投票處,保守估計再久也不到20分鐘。

想說我3:40再出門剛剛好,但我昨晚拍身份證忘了放哪,還有我也不知道我的印章放哪了?洗完澡,還是很悠哉的敷個面膜,開始找尋我的身份證。

果真還找不到,我心中一驚,想說該不會吧!昨天才特地辦身份證,今天就找不到身份證去投票,這搞笑了!不過後來在十萬火急中,還是把身份證找到啦!

再來就是找印章,一年多家裡東西都亂放,我還以為我的印章在原處,沒想到竟然找不到。我努力找呀找!想說時間就快到了,就只差這麼一樣不能投票,那還真嘔。

雖然通知單上寫著,請帶身份證和印章,不過我記得在法律上,本人簽名跟印章是同等效力,不試看看怎麼知道?我決定只帶身份證和通知單過去賭看看,想說他們應該會讓我投票吧!

出門時間...3:48分。這比我預計中的晚8分鐘出門,我還不確定趕不趕得及投票。不過就看老天怎麼安排吧!

我一路是用走的,也沒跑。沒想到時間真是完美的剛剛好,抵達投票處門口剛好是3:58分,走進去剛好是3:59分。我問:沒印章,可不可以用簽名的?他們一口就說當然可以。看大家都蓋章的本子上,還只有我是簽名的。

夾縫中的最後一張票,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幹得出來。大家都說最後一張票,是最貴的。連門口的伯伯,看我投完票就笑著說,最後一張,最神聖的一張票。

不過我也糗了!竟然連投票都會走錯方向。

還有也不知道公投有兩張票,不過最後一秒,我還是有參與到這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盛宴嘛!

接著就等著幾個小時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