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回國,我的好麻吉Tina說要幫我接風,要帶我去一家很棒的涮涮鍋店。其實吃涮涮鍋是其次,重點是一年多後能跟好友相聚,就是件令人喜悅的事。

沒想到這間餐廳離我家還滿近的,據Tina說,她們上次訂位,結果還是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這間涮涮鍋。

餐廳的內部裝潢感覺很舒服,明亮乾淨,有點日式風,這大概就是我的第一眼印象吧!

我想這次運氣好,今天餐廳的客人沒那麼多。Tina直跟我推薦,上次點的海陸鍋超好吃,於是我就點海陸鍋啦!


坐定位置,他們就送上一杯熱茶。醬料自己調唷!


基本菜盤有油豆腐、魚板、高麗菜、綠豆苗、玉米等等。


沒多久海鮮盤就先呈上來了,服務人員還特別叮嚀我要小心蝦子。

我當時心想:蝦子就蝦子嘛!有什麼好小心的?
就在服務人員一走,我正準備專心拍照時。

竟然一隻蝦子活蹦亂跳的跳出來啦!!!在桌子上跳來跳去,我整個驚慌失措的大叫,然後連忙用筷子丟進鍋裡去。

沒想到第二隻又活蹦亂跳的跳到桌,我又忍不住大叫,手忙腳亂的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完全是個驚慌失措第二版。

我知道我怕會飛的小強,但我不知道,原來連在桌子上的活蝦我都怕。

話說Tina遇到這狀況,也是一整個手忙腳亂,看到這條活蝦在桌上蹦跳,連忙丟到她的鍋子裡。我伸手心疼的大喊:那....是....我..的蝦。Tina也很好笑的回我:那待會我的海鮮盤上來,賠妳一隻嘛!

後來服務人員,應該是被我們的尖叫聲給嚇來,她詢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放蝦子?我當然說好。後來Tina的海鮮盤上來,我們也是決定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下鍋。

看那服務人員,也是先將蝦子壓得緊緊的,再逐一放鍋。沒想到吃個涮涮鍋,整個氣氛非常刺激,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服務人員,小心翼翼的把三隻活蝦,丟進鍋裡後,我們才很安心的繼續吃涮涮鍋。


然後我又發現到一件事,我沒想到,連這九孔都是活的,完全是超級生猛海鮮盤嘛!這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新鮮的海鮮鍋,也是吃得最膽戰心驚的一次。


我的羊肩肉也上來了,肉質相當好吃。

整個鍋吃完,我大概是飽到喉嚨吧!Tina直稱我胃口不是普通的大,她只單點海鮮鍋,就已經吃不完,還剩不少呢!

寫完這一連串的食記,老媽一定會唸我。女生應該要留點事讓人探聽,像我胃口這麼大的台北女生,還真的不多了。

話說我這個海陸餐才450元,相當物超所值。無論餐點、服務態度、裝潢都算不錯。

當我準備掏錢時,沒想到Tina制止我:『這頓我請,一年多沒見,幫妳接風這是應該的!』不過...她後面也接一句:『下回換妳請。』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

情與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有何憾。我跟Tina的情與義,是千金都換不到的啦!

店家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02-27681779

餐廳名稱:饌神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6號(市政府捷運站,離四號出口最近)

電話:02-768-179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30-21:30
                    假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