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3

有朋友直到今天還在問我:『演出有延期嗎?』我:『沒有,風雨無阻。』

朋友說:『颱風耶!』我:『沒關係,就算一位觀眾也照演不誤。』

今晚真的很感動,原本我就是抱著即使只有一位觀眾,也演出的心態。但真的沒想到在強大的颱風夜,到場的人數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多,讓我覺得這個颱風夜,心裡頭好溫暖。

謝謝颱風夜還特地來看戲的觀眾們,幸好大家都平安到達,也平安回家。

團長說:『你知道台北藝穗節這週所有的演出,因為颱風都取消了嗎?』我:『不知道。』

台北市唯一颱風夜還這麼有種,敢照常演出的舞台劇,就只有我們相依為命的荒謬劇組。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沒有後悔。即使在颱風夜,我們仍不延期,風雨無阻的演出。能在颱風夜見到真情,能遇到你們這群風雨無阻的觀眾,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我的荒謬劇組組員們

非常感謝正妹導演─小夏。從頭到尾陪我一路走過來,也嚴格幫我們排戲,讓我們更入戲。在這齣舞台劇,她費盡心思要求我的口條。第一次被朋友說我說話是字正腔圓,我都快笑到內傷了。她今天還充當化妝師和造型師,幫我們化妝弄頭髮。大家都說我的眼妝跟小夏很像,當然囉!因為是她幫我化的呀!哈哈哈

也謝謝我的對手演員─洪維倫。謝謝你這兩個月的對戲和幫我練口條,還有給予演戲的建議,還有我不時給予的壓力,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你初次合作非常愉快。

謝謝超棒的舞監─陳佳豪。今天的燈控和音控一整個完美,朋友都說音控好厲害,能跟錄音機同步作業,今天才培養的默契就這麼好,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舞監助理─李適仲。謝謝你幫我們做出最棒的道具,還有當我們的前台人員。

謝謝平面設計─廖姝姍。雖然臨時沒辦法前來,但仍然傳簡訊給我打氣。還有你的海報做的很美,大家都很稱讚,謝謝妳特地大圖輸出,幫我做出這麼完美的防水超質感海報。還有朋友要求說可不可以帶海報回家耶!

謝謝場地租出人─民安。謝謝你幫我們打點一切,給我許多建議,還怕颱風大雨當天沒辦法前來,前一天就睡在這裡,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我好喜歡這個場地,希望我們以後還有合作機會。

感謝颱風夜還特地前來的親友們

說真的,我真的以為有些人都不會來,但你們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都快哭了。謝謝一路支持我的親友們。

謝謝Amy學姐。無論是澳洲打工度假講座,還是舞台劇,妳都當我的忠實觀眾。颱風夜還搭小黃來看戲,又借DV幫我們拍攝,還掏腰包請我吃晚餐,謝謝妳一路對我的支持。謝謝你跟腹肌大哥合送給我的花束,很可愛我很喜歡。

謝謝腹肌大哥。謝謝你幫忙攝影和當前台,還有在演出前給我們演戲的建議和幫我打氣。

謝謝紅包姐姐。謝謝妳前天帶朋友來看排,今天颱風夜,還是風雨無阻帶你朋友來看戲。

謝謝堂妹靜慧。特地風雨中來看戲,為我打氣加油和鼓勵。

謝謝家礽。沒想到你真的會特地來支持我的粉墨登場,還搭小黃到捷運站再前來看戲,幫我拍一堆照片,真的辛苦妳了。

謝謝得心。真的好久不見,沒想到妳最後還是決定冒著風雨來看我們演出,謝謝。

謝謝建樺。謝謝你前來看戲,還坐第一排勒。謝謝你和玉玫合送我的花束,真的好大一束,很美很漂亮!路上幫我捧花束,還害你鞋子壞掉,真不好意思。還有你去上海買的明信片,謝謝我很喜歡。

謝謝Doris。謝謝春禾結業和這次的舞台劇,妳都熱情參與,當我的忠實觀眾。

謝謝大家在結束後,仍願意在颱風夜大家共度晚餐,很好很溫馨很感動,真的是老娘永生難忘的颱風夜,謝謝因為有你們。

謝謝雖然當天沒辦法前來,但仍然不忘打電話或傳簡訊幫我打氣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個人給我的鼓勵我都有收到。

不只是外面是颱風,連我的心情狀況都跟颱風一樣,有好多好多的複雜情緒在心裡打轉。

今晚的舞台、今晚的觀眾、今晚的一切一切都很虛幻,卻又很真實。

不知道為什麼在舞台上演出的時間會過這麼快,感覺一下子就莫名其妙的演完了。

想起來一切好像是夢,六月多就開始籌備這齣舞台劇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就只為了台上的50分鐘的演出,好短暫,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繼續演下去。

心中有太多的感受,我想我還需要好多時間來消化這些感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