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發表的前一天
大家一起忙得焦頭爛額
只能說分秒必爭
完全不能浪費呀

當天下午大家準備拍樣照
我的禮服當天還在車裙身
請來Jason造型師幫我化妝
化完妝又趕快忙著把還沒車好的部分車縫

謝謝愛玫趁我化妝的時候
幫我的裙子抽細摺
謝謝阿洛帶著清涼解渴的仙草蜜又來當我的小天使
解救一整個不知所措的我


最後我終於趕在太陽下山前
把禮服外型車好
拍了樣照
穿著禮服在學校的大草地拍樣照
感覺超害羞
全部經過的人都在看
還有人以為我在拍婚紗照
只是想說新郎在哪裡


能穿上自己設計和親手做的禮服
好開心

印花布上的玫瑰花
都是我自己畫的
顏色也都是自己調的

這裡要謝謝超有耐心的卓卓和愛玫等我一起拍樣照
還有卓卓的攝影和小幫手功力

還有最後晚上一起在縫紉教室努力欣欣向榮同學
我那天待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整個地下室只剩我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