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服構進階成果展
從一早進入教室到成果展開始前
完全就是馬不停蹄的埋頭製作我的洋裝
餓了9個小時才吃了我的第二餐

就是希望每個小細節都能顧到
從領口、袖攏的貼邊
還有裙襬

沒想到在今天這個超緊要的時刻
竟然給我斷了5根針><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完全了解到甚麼叫分秒必爭
到展出前一刻還是沒有放棄我的袖攏
還是手縫了內側
然後算完整的完成了這件洋裝


今天的彩妝和造型
完全由我自己一手打點唷!


今天穿著自己的洋裝走秀
感覺跟昨天的走秀感覺又不一樣

還有三人一組的搭配
大家感覺都玩瘋了

謝謝淑玲老師的耐心教導
也謝謝同學給我了整體造型獎

這兩天的成果展
我都覺得自己像是在玩換裝舞會

希望未來自己車縫的手藝能愈來愈好
能更去處理更多小細節
讓自己的衣服變得更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